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大眾運輸

想前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旅遊,

你可以選擇從「嘉義」「臺南」出發,不同城市能夠帶給你不一樣旅程體驗。推薦高鐵嘉義站有台灣好行「關子嶺線」可直達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的關子嶺地區唷!

定位點

前往嘉義、臺南

  • 航空

    可往返離島的交通工具,嘉義航空站航線包含澎湖、金門,臺南航空站航線包含國內線澎湖、金門以及國際線越南。

  • 高鐵

    臺灣最快速的陸上大眾運輸,搭乘高鐵可以幫你省掉大部分的坐車時間。

  • 火車

    票價親民,大多數旅客選擇的大眾交通工具。除了嘉義、臺南火車站之外,也可搭乘區間車至水上、南靖、後壁、新營、柳營、林鳳營、隆田、拔林、善化、南科、新市、永康等站。

  • 客運

    票價較為便宜,有多種客運可供選擇,如:阿囉哈客運、和欣客運、國光客運、統聯客運,搭乘客運抵達嘉義、臺南轉運站都有直達車可到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景點。

定位點

如何抵達西拉雅

  • 嘉義客運

    從嘉義出發不打算開車的話,嘉義公車就是你的好選擇,下面三條路線都能到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的知名景點。

    服務電話:05-2750895

  • 大臺南公車

    從臺南出發的話可考慮搭乘大台南公車,有多條路線可到達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景點,搭乘橘5可直達官田遊客中心,橘6至官田里站步行約6分鐘可至官田遊客中心。(部分景區車班班次較少,需列入行程考量)。

    服務電話: 06-2230330

    • 推薦路線

      綠幹線 臺南 ⇌ 玉井

      橘幹線 佳里 ⇌ 玉井

      黃幹線 白河 ⇌ 麻豆

    • 相關資訊
      時刻表及路線查詢
  • 台灣好行

    菱波官田線:從新營站出發,沿途經過官田區、柳營區、善化區,形成一條富有自然文化、親子踏青的觀光路線!
    關子嶺線:從嘉義高鐵站出發,經白河站、後壁火車站等交通節點,銜接後壁區、白河區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形成一條結合農藝文創及溫泉體驗的觀光路線!
    東山咖啡線:從關子嶺嶺頂公園出發,串聯關子嶺風景區及東山咖啡公路為主,享受山麓漫遊之旅。
    梅嶺線(假日行駛):從玉井出發,串聯臺南玉井、鹿陶洋江家聚落及梅嶺風景區等景點,享受親山綠水之旅。
    山博行線(假日行駛):串聯臺南近山地區博物館旅遊,結合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臺南左鎮化石園區、南瀛天文館等景點,享受知性山區漫遊之旅。

    服務電話: 0800-011-765 / 06-6322513

  • 台灣觀巴

    規劃行程、辦理保險耗時耗力,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又這麼多地方好玩,到底該從哪裡開始規劃?前往「台灣觀巴」網站,幫您一鍵處理,讓您能輕鬆享受觀光的樂趣。

    服務電話: 0800-01176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