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沉浸西拉雅之旅 一路VR玩上癮!

用科技說故事
相遇西拉雅美好瞬間

在你心中,西拉雅是什麼模樣?

身臨其境模擬畫面

24小時的旅遊導覽家, 自由選擇想去的地方, 我們最想讓你知道的西拉雅, 隨時隨地就能出發!

從平地到山上、 從自然風景到懷舊文史, 漫遊綠建築、 遙想八田與一水庫奇蹟, 旅途中每個怦然心動, 都值得深深愛上。

scroll down

官田親子自然趣

官田遊客中心是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裡的旅遊起點,聆聽西拉雅族故事、漫遊繽紛綠建築,親子奔跑在鹿群藝術草原上,連川文山生態保育農場、水雉生態教育園區、葫蘆埤自然公園等周邊景點全都一網打盡,怎麼玩都不會覺得累!

開始官田沉浸體驗
scroll down

八田單車探人文

沿山海圳單車路線,逛一圈烏山頭水庫感受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一生奉獻台灣的成就與深厚情感,在八田與一紀念園區的日式房舍中,與八田家族有了生活交集,戀占石紀念著八田與妻子外代樹,淒美愛情故事永不被遺忘。

開始八田沉浸體驗
scroll down

曾文水庫創意玩

大家都去過的台灣最大水庫-曾文水庫,還能怎麼玩?搭觀光遊艇到山豬島看山豬、飛鷹峽谷賞鷹、釣魚平台體驗釣魚,近距離一睹飛鷹叼食,別忘了走訪觀景樓、大埔秘境捕捉湖光山色,從經典中玩出獨家記憶。

開始曾文水庫沉浸體驗
scroll down

關子嶺思古懷舊

散步關子嶺溫泉鄉,在寶泉橋露頭遇見全台唯一泥漿溫泉湧出,循前人足跡見證百年旅社的歷史韻味、爬好漢坡登頂大成殿;駐足吳晉淮音樂廣場聽音樂人的故事,重溫經典老歌《關仔嶺之戀》的浪漫情懷。

開始關子嶺沉浸體驗
scroll down

新化文化慢慢遊

走在舊稱「大目降」的新化,旅行步調慢得剛剛好,停下腳步邂逅仿巴洛克式的百年街屋,不趕時間踏遍新化林場每條步道,環繞虎頭埤風景區尋找「台灣第一水庫」迷人八景,如果能起個大早,把二寮日出放進行程裡,完美這趟旅程吧!

開始新化沉浸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