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12-07
1.2萬
玩賞攻略

大內石子瀨社區中有許多創意塗鴉牆面

景點介紹

近年興起一陣彩繪農村的風潮, 也悄悄吹進臺南大內的石林里社區的巷弄之間。一對夫妻為了美化社區,在牆面畫下一幅幅童趣彩繪,一會在轉角遇見撐傘的大龍貓,一會在矮牆上看到可愛的米老鼠和他的朋友,充滿意境的筆觸,讓純樸的小農村,頓時成為大小朋友都愛的童心遊樂園。
龍貓撐傘
位在大內龍貓彩繪村附近,「大內小賣所」於108年12月21日正式開張。大內小賣所不僅展示酪梨相關產品,還有社區居民手作酪梨創作及大內周邊旅遊資訊,更是網美網帥必拍照打卡的景點。作為全臺最大的酪梨產地,石子瀨社區發展協會「酪梨文創坊」積極推廣酪梨文化,收購不起眼的酪梨果實,解決果農產量過剩的問題,發展出特色商品,如:酪梨籽拌麵、酪梨籽茶等,更就地取材推廣甜根子草手抄紙、手工書等獨有工藝商品帶動地方產業行銷。
大內酪梨小賣所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星期日:08:00 – 18:00
星期一:08:00 – 18:00
星期二:08:00 – 18:00
星期三:08:00 – 18:00
星期四:08:00 – 18:00
星期五:08:00 – 18:00
星期六:08:00 – 18:00
門票資訊: 無門票收費
建議旅遊時間 1小時
服務設施
  • 公車站
小叮嚀
※景點位於住宅區,請勿喧嘩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沿線皆可停車
打卡熱點
連結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