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

Google評價: 4.5
更新日期:2023-12-08
1萬
景點介紹
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位在隆田車站旁,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
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大門
園區保存「嘉南大圳」、「考古遺址」、「四鐵共構」等產業遺跡,內部總共有11座倉庫建築群 並設有專業的考古中心,是一座結合科技、藝術與綠意新生的文化資產教育園區。
從空中俯瞰戶外大型裝置藝術-瞰水丘遊
園區內設有全台最大的嘉南大圳地景劇場,1層樓高的水路柏青哥彈珠台、地景跳格子、大圳混音廠等互動裝置遊戲,戶外的公共藝術-瞰水丘遊 更是園區內的一大看點,將珊瑚潭(烏山頭水庫舊稱)如樹枝狀水域的輪廓以不鏽鋼鏡面呈現,透過反射出的天光樹影 彷彿將烏山頭水庫縮小搬移到園區內一樣呢,非常適合讓親子老幼一起在玩樂中認識嘉南大圳及烏山頭水庫的歷史。
嘉南大圳地景劇場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星期日:09:00 – 17:00
星期一:09:00 – 17: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09:00 – 17:00
星期四:09:00 – 17:00
星期五:09:00 – 17:00
星期六:09:00 – 17:00
門票資訊: 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門票:全票100、優惠票70元、半票50元。
最後售票時間及入園時間:16:30
※凡購買優惠票、半票及免費票條件者,敬請出示相關證件,未攜帶者一律依全票計。
※詳細購票資訊依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公告為準
連絡電話: (06)5791377
建議旅遊時間 約1~2小時。
服務設施
  • 遊客中心
  • 公廁
小叮嚀
為維護園區展品安全,請勿帶寵物進入園區,另為顧及視障朋友們的權益,導盲犬則可陪伴入園。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打卡熱點
連結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