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12-08
4881
玩賞攻略

國際知名東山咖啡,來到臺南必喝!

一邊欣賞山景,一邊品嘗咖啡,度過悠閒時光

騎乘單車或重機穿梭於林蔭之間,也是一大享受

景點介紹
位於臺南東山的175咖啡公路,實為市道175線,北起關子嶺,往南可連結至烏山頭水庫、楠西等地,由於東山為本土咖啡原鄉,沿途也有許多各具特色的咖啡廳,因此也有了咖啡公路的美名。
東山咖啡套組
東山位於海拔約500至800公尺的高地,且鄰近曾文、白河、烏山頭等水庫,無論是土質、溫度或是濕度都十分適合咖啡生長,此外更因獨特的香氣與口味,使得東山咖啡屢屢在國際咖啡比賽中獲得殊榮,因此不僅是臺灣最大的咖啡生產地,更是全世界最好的咖啡品種之一。
東山咖啡與烘焙咖啡豆
作為著名的東山咖啡原產地,175咖啡公路上沿途也有許多家的咖啡館林立,每家店都各具特色及魅力,有可以賞景的店家,也有能夠近距離觀察咖啡樹、深入了解咖啡製程的店家,唯一共通的就是咖啡達人們對於自家咖啡的熱忱與堅持。一邊欣賞東山壯觀的山景,一邊品嘗道地的東山咖啡,便是來到咖啡公路最棒的享受。
一邊看著山景一邊享受咖啡美食
除了品嘗咖啡外,公路沿途也有許多農園,栽種柑橘、李子和龍眼等在地特產,若是在採果季節前來,還有機會見到日曬咖啡豆、烘焙龍眼乾等農忙景象。
東山咖啡烘烤過程
這邊同時也是許多單車族及重機騎士的最愛,一邊徜徉著山林的風,一邊穿梭在林蔭之中,享受無拘無束的快感。騎累了,停下腳步來一杯在地東山咖啡,欣賞175東山咖啡公路的美景,生活也可以過得如此愜意輕鬆。
山林中蜿蜒的咖啡公路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連絡電話: (06)6900399
服務設施
  • 公車站
  • 販賣部
小叮嚀
1. 175東山咖啡公路部分路段狹窄崎嶇請小心駕駛。
2.山區天氣變化較大,需多留意天氣狀況,以避免意外發生。
3.各店家開放時間依店家公布為主。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打卡熱點
連結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