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12-06
3萬
玩賞攻略

早一點去才能吃到好吃的早餐喔!

驅車前往請注意妥善停車,以免違規受罰唷!

大目降文化園區的龍貓造景已成熱門打卡景點

古早味雞蛋糕、新化燒餅、新化老街咖啡饕客最愛

景點介紹

走上新化老街,這條帶著濃厚巴洛克風格的特色老街,氣派古典的洋樓林立,讓人重溫新化的舊日風華。1921年在新化西邊街上出現了首棟的仿巴洛克樓房,即是今日中正路432號的林先生布行,此樓房集合了工藝技術及藝術概念,成了街上最搶眼的風景。之後,鄰里也隨之仿建,直到1937年,日本政府將整條街以造街名義改建成統一風格,至今新化老街依舊保存著古老建築的工藝之美。
4_新化老街
新化舊名「大目降」,在大目降時代,此街的生意往來活絡,可說是當地最為熱鬧的地方。光臨新化老街,除了欣賞老街建築的考究精緻外,更該走一趟大目降故事館,從人文角度更深入認識新化,裡頭還有許多旅遊資訊可供旅人參考。
2_新化老街上濃厚巴洛克風格的建築
據說認識老街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吃」。漫步新化老街可別錯過街邊道地的古早味美食,樣樣都是在地人小時候的記憶。老建築、舊時光、好滋味、紀念館,玩透新化老街一樣不可少。
1_新化老街保存著古老建築工藝之美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門票資訊: 無門票
連絡電話: (06)5905009
建議旅遊時間 1~3小時
小叮嚀
※新化老街最熱鬧的時段在早市時間,想要品嘗小吃要早點出發喔!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新化老街周邊街道皆有設置停車格
新化武德殿有設置停車場
打卡熱點
連結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