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12-07
1.2萬
玩賞攻略

虎頭山山頂有多間景觀餐廳,邊用餐一邊賞景

景點介紹

玉井舊名噍吧哖,西元1915年日本統治期間,余清芳等人率領在玉井南化山山區的大型武裝抗日行動,死傷慘烈稱為噍吧哖事件。虎頭山位於玉井東方,海拔239公尺。 顧名思義因為山的形狀像老虎頭而得名,是噍吧哖事件的古戰場,山頂建有抗日余清芳烈士的紀念碑,係玉井至高點,站在山上能一眼望盡嘉南平原,玉井。楠西及重巒疊翠的阿里山支脈壯麗優美的景色。上山沿途兩旁植滿愛文及土芒果樹,當4、5月滿山花開, 6、7月果實纍纍時,更是美麗。
IMG_7848_1
在山頂周邊更增建了好幾家格調高雅頗具人文氣息的優美景觀庭園餐廳,除了觀賞雲霧繚繞的山下遼闊景觀之外,還可邊聆聽優美音樂,品嘗咖啡、道地玉井芒果冰品及特製芒果餐點。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每日開放
門票資訊: 無門票收費
連絡電話: (06)6900399
建議旅遊時間 1~2小時
小叮嚀
※夏季山區亦有午後雷陣雨,建議攜帶雨具
※山區蚊蟲較多,建議攜帶防蚊液或穿著長袖衣物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連結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