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白河蓮花季

更新日期:2020-12-11
4127
活動日期: 暫定 2020-06-01 ~ 2020-08-31
時間說明: 6~8月(依主辦單位公告)
電話: +886-6-6855102
傳真: +886-6-6855111
地址: 台南市白河區白河蓮花公園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位在南臺灣的白河素有「蓮鄉」美稱,盛名遠播,一年四季美麗幻化的白河,是個兼具知性山水文化與感性純樸鄉情的地方。春夏秋三季,荷葉田田,碧荷百頃,蓮花開始綻放,每年6-8月的白河蓮花節總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花遊玩,這裡充滿夏荷飄香的蓮花田美景,尤以蓮潭、大竹、竹門三大賞蓮區各俱特色,除了蓮花盛會,還有說不完的歷史與觀光景點和全臺唯一關子嶺濁泥漿溫泉提供您來作客、旅遊和休憩,加上活動期間推出的藝術家駐鄉活動、親子採蓮剝蓮樂、香蓮茶道示範、彩繪蓮花、蓮子大餐美食品嚐、阿公阿嬤說故事、自然生態、社區賞螢等等活動(依主辦單位當季公告為主),帶你進入一個多彩多姿的蓮花嘉年華會,每每成為遊客們賞花流連忘返之地。
 
相關連結
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