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2童趣西拉雅 西拉雅兩鐵親子活動

更新日期:2022-06-02
2109
300西拉雅官方網站活動年曆_1280x1024px
活動日期: 2022-04-23
時間說明: 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電話: +886-6-6900399
地址: 臺南市官田區官田里福田路99號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年度最強「童趣西拉雅」親子兩鐵活動即將在4月23日(星期六)於官田遊客中心歡樂登場!

親子兩鐵趣味賽活動廣邀2~9歲小朋友一同與家人組隊報名參加(限量200組參賽名額),報名且完成參賽即可獲得價值超過800元的完賽獎勵,包含專屬紀念T恤、100元園遊券、可彩繪環保袋、12色彩色筆、完賽獎牌、完賽證明、完賽紀念照片、冰淇淋兌換券、翔麟旅行社自行車遊程折價券、美雅家具觀光工廠門票…等多項好禮,今年賽事更首次加入「障礙關卡」外,也結合夯劇「魷魚遊戲」推出親子闖關遊樂園,更增加「微微旅行」體驗遊程,規劃走訪八田與一紀念園區及大崎藝術村落,讓報名參加趣味賽的民眾進行加價購。

除了趣味賽事外,現場還有小丑魔術秀、創意市集、東森YOYO家族表演等草原活動;此外,完成親子闖關遊樂園,還可以抽任天堂Switch Lite等大獎,闖關卡除了供報名參加趣味賽之民眾完賽後領取,活動現場也將提供100份闖關卡(每份酌收材料費100元)給沒有報名親子小鐵人趣味賽的民眾前來闖關體驗及參加抽獎,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西拉雅同歡。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