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3白河蓮花季

更新日期:2023-08-18
5035
2023白河蓮花季
活動日期: 暫定 2023-05-07 ~ 2023-09-15
時間說明: 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電話: +886-6-6855102
傳真: +886-6-6855111
地址: 臺南市白河區白河蓮花公園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2023白河蓮花季溫馨開幕,邀請各地喜歡旅遊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賞蓮花、吃蓮子大餐,今年的蓮花季開幕展示了創意特色的蓮子大餐、在地青農種植的蓮鄉農特產,更有美食、旅遊地圖以及農村慢活小旅行「經典路線」,提供民眾優質的旅遊行程和活動體驗,暢玩蓮鄉白河。
 

區長董麗華表示,2023白河蓮花季期間,公所規劃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包含「白河區蓮花盃網球、樂樂棒邀請賽」、「白河蓮花戶外寫生比賽」、「健走活動」等,更有「荷勒市集」結合在地青農、蓮花產業相關社團與業者集結文創小物、手作精品等體驗活動與美食設攤,邀集大家一起支持白河蓮花產業及在地特色農產品。區長董麗華也提到,除了慢遊白河欣賞蓮花之外,還可至鄰近的「關子嶺洗溫泉」、「東山喝咖啡」、「後壁探訪無米樂」等,以享受愜意的農村假期。
 

白河蓮花五月陸續盛開,蓮田種植面積達150公頃,蓮田集中在大竹、詔豐、廣蓮、竹門等里,而六月上旬正是蓮花盛開最漂亮的時候,歡迎全國各地遊客安排一趟白河賞蓮之旅。

 

「2023白河蓮花季」相關活動將持續到9月中旬,5/8日將開放白河蓮花季-10場農村慢活小旅行第一梯次網路報名,名額有限,遊客如想了解更多詳細豐富的活動內容,都可於白河區公所網站或粉絲專頁查詢,或於上班時間致電白河區公所農建課(06-6855102 分機254陳先生)都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