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西拉雅草原季 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Chill嗨嗨

更新日期:2021-12-11
1130
西拉雅風管處許處長與與會嘉賓一同宣告活動正式開始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021年末最high活動-「西拉雅Chill嗨嗨」系列活動正式開跑,今日(12月11日)於官田遊客中心舉辦啟動儀式,並邀請到立法委員郭國文、臺南市議員陳秋宏、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鄭道立、大西拉雅觀光圈盟主陳永成、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臺南市旅行業經理人協會及在地協會等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系列活動自12月11日至12月31日共舉辦8場次,活動主題包含「草原市集」、「草原童玩節」、「草原音樂祭」,邀請大小朋友來西拉雅大草原童趣闖關、逛市集、聽音樂,一起放空、放風、放輕鬆,感受草原大自然最chill的氛圍!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官田遊客中心有美美的大草原,管理處自官田遊客中心開幕以來不定期舉辦行銷活動,今年特別在12月盛大舉辦草原藝術季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括「草原市集」、「草原童玩節」、「草原音樂祭」三大主題活動,帶領遊客體驗不一樣的西拉雅草原風景。

12月11日起共8場次的「草原市集」,邀請文青市集來擺攤,還有24組街頭藝術表演者輪番上陣,有魔術秀、氣球秀、泡泡秀等等,表演精彩可期。還有各種在地特色美食、文創市集等,並在每場次前50名可免費體驗手工藝品DIY。

活動最令人期待的還有12月24日「草原音樂祭」,最受到年輕人熱烈回響,專屬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的音樂會,享受在大草原上聽音樂、微風輕拂在臉上的涼爽輕柔氛圍,邀請多組金曲樂團及特色樂團輪番上陣,要和遊客一同 High 翻西拉雅。

    另外12月25、26日舉辦「草原童玩節」,巨大古錐的古早味童玩闖關活動,像是疊疊樂、巨大彈珠檯、彈弓…等,將西拉雅大草原打造為親子遊戲基地,以吸引大小朋友目光,並把爸爸媽媽記憶中的兒時童玩重現,在親子之間創造共同的話題,而且只要完成闖關民眾可免費獲得古早味點心,不但讓大人回味兒時趣味,小孩子更是玩得樂翻天,親子共同樂在其中。活動當日特別邀請大小朋友喜愛的說故事劇場、MOMO家族、波波星球、豆子劇團、快樂鳥故事劇團等親子互動表演,讓遊客一同度過歡樂的親子時光,也為2021年創造快樂回憶,一同迎接2022年的到來。

系列活動:
 

活動

日期

時間

草原市集

12月11日、12日

12月17日、18日

12月24日、25日、26日

12月30日、31日

10:00-17:00

草原音樂祭

12月24日

15:00-18:00

草原童玩節

12月25日、12月26日

14:00-17:00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