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1臺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西拉雅趣飛車 在冬季展現我型我速 再次相約走馬瀨農場

更新日期:2022-05-25
523
由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西拉雅趣飛車─無動力造型車創意競賽活動」今年進入第八屆,共有41支參賽隊伍盡情展現「我型我速」,12月19日將在走馬瀨農場展現各家車隊匠心獨具的創意與風格,爭奪超過35萬元的總獎金以及西拉雅車神的榮譽,讓這個冬天飛車熱力無限。

西拉雅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西拉雅趣飛車」是交通部觀光局2021臺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之一,舉辦多年以來已成為臺灣最具代表性的無動力造型車創意競賽活動。去年參賽隊伍寫下歷屆最多紀錄,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活動延後到12月舉辦,依然吸引了許多親子、朋友、同事組隊參加,共計41支隊伍報名今年賽事。許處長也透露,今年的參賽車輛中,有許多別出心裁的設計,有來自加拿大的參賽者,將雪景帶到臺灣這個溫暖的島嶼,同時呼籲大家關注氣候變遷議題;有初次參賽的選手,藉著造型車比賽向自己的偶像假面騎士致敬;也有隊伍不只在造型,更在車輛結構上大膽挑戰,嘗試製作電影中獨輪機車的無動力版本,無限的創意和巧思,都將在今年的西拉雅趣飛車中同場競技。

在精彩刺激的賽事之外,當天也安排了豐富的草原活動,現場除了啦啦隊表演、小丑折氣球、樂團演出,還邀請到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的店家及特色美食胖卡擺設攤位,走馬瀨農場也在12月19活動當日推出限定入場優惠,只要100元的保險清潔費,就可以進場觀賽,憑票根還可以到合作店家享專屬優惠,邀請大家親子同遊共享草原歡樂時光。贊助單位可口可樂、迪卡儂台南仁德店也共襄盛舉,推出現場互動活動及兒童滑步車、羽球、足球、籃球、射箭等多樣的體驗活動,歡迎現場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與。管理處今年活動特別在走馬瀨農場第三會議室設置了無障礙觀賽區,提供直播服務,讓觀賽的熱情不受場地空間的侷限,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多加利用。

在賽事獎項的部分,除了參賽隊伍角逐前五名,還有最佳人氣獎、驚喜獎,總獎金高達35萬的總獎金,另外觀賽民眾只要透過線上人氣投票支持自己喜歡的車隊、並完成線上問卷,就有機會獲得迪卡儂禮券與精美獎品。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走馬瀨農場入園將有實聯制等防疫措施,活動現場也將依地方政府指示進行防疫規劃並設置用餐區,也提醒到場觀賽的遊客飲食區外禁止用餐、並請記得戴上口罩,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2021西拉雅趣飛車友善店家

商家名稱

優惠方式

備註

住宿

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憑趣飛車活動工作證或票根享江南會館精緻二人房平日$3500假日$4700優惠(團體不適用)

06-6233888

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60號

吉荷民宿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趣飛車粉絲專頁,享訂房9折。

0972885805

南市大內區環湖里4鄰環湖55-6號

雲頂景觀民宿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趣飛車粉絲專頁,平日住宿享9.5折優惠,假日住宿享9折優惠

0933-672658

南市玉井區中正里中正125之2號

叮噹家民宿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趣飛車粉絲專頁,平日享9折優惠(去尾數);假日享平日住宿價優惠。

06-5742678

南市玉井區大成路379號

玩樂

曾文水庫觀光遊艇

活動當天憑票根至觀景樓送一杯免費紅茶。

05-2521895

曾文水庫大壩登船碼頭前方

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

憑票根97折

06-6985800

南市官田區工業路31號

美食

有間冰舖

前二十位民眾持票根可兌換冰品。

06-5742869

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54號

光芒果子·小旅行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粉絲專頁,享有小杯冰品免費升級成大杯冰品之優惠。

0975-225830

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03號

瑪莎園景觀餐廳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粉絲專頁消費金額享平日9折,假日95折優惠

06-5746809

南市玉井區沙田里25-66號

果農之家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粉絲專頁,來店全館消費95折,參賽選手憑選手證來店消費享9折優惠。

06-5750035

南市楠西區密枝村6號

蜜旺果鋪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粉絲專頁,全館消費金額打9折。

06-5746787

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13號

遇見果香1、2館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粉絲專頁,消費滿200元,送100%新鮮純芒果汁一杯。

06-5741515

台南市玉井區憲政街2號

玉天冰舖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粉絲專頁,送冰淇淋一杯。

0936-819258

南市玉井區中山路89號

玉井阿月芒果冰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粉絲專頁,買芒果冰再送一球芒果冰淇淋,限店內用

06-5741798

南市玉井區富強街19號

青青芒果冰專賣店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粉絲專頁,送冰淇淋一杯

06-5748554

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91號

玉井讚冰店

於店家打卡並標註西拉雅粉絲專頁,送冰淇淋一球、免費測字與眾不同

06-5747530

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95號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