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旅遊安全報你知 菱波官田一騎來」觀光旅遊安全宣導週

更新日期:2023-09-04
680
「旅遊安全報你知 菱波官田一騎來」宣導交通部觀光局自2017年起將每年三月第三週訂為「觀光旅遊安全宣導週」,希望藉由每年加強宣導旅遊安全,強化大家的旅遊安全意識,然而旅遊安全可不是只有宣導週才要重視而已,交通部觀光局也呼籲民眾,出遊前可以透過網站選擇合適的交通工具、合法旅宿、合法旅行社、合法營地等,並且遵守各項相關防疫措施,才能玩得安心又開心。

今年度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將菱波官田自行車路線納為宣導的重點,因應觀光局舉辦的《GoBikeTAIWAN玩騎認證》活動,111年4月30日前來到官田騎乘菱波官田線並完成指定條件,就有機會抽大獎,歡迎到《GoBikeTAIWAN玩騎認證》活動官網查看詳細活動辦法,西管處也要跟大家宣導關於騎乘自行車的一些注意事項唷!騎乘上路前也別忘記檢查胎壓、剎車功能是否正常,騎乘自行車務必配戴安全帽並注意路況,不併排騎乘,與其他車輛保持安全距離,適時補充水分及注意防曬以免中暑。

此外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旅遊安全的重要性,西管處也在臉書粉絲專頁進行抽獎貼文,只要照著貼文內容,完成指定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快點到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粉絲專頁一起抽獎吧!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