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童趣西拉雅.小小童樂會中埔集合囉!!

更新日期:2022-07-07
666
「黃金臺三線上隱藏版的山中童話城」中埔遊客中心即將5歲囉!!為歡慶這特別的日子,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在兒童節前夕4年3日在中埔遊客中心舉辦小小童樂會,有精心設計的活動讓小朋友過一個有趣的兒童節,也是親子共遊、同樂的饗宴,除了在地美食文創市集外,現場還有甜心姐姐故事屋、歡樂小丑氣球秀、魔術表演及夢幻泡泡秀等活動表演與藍染杯墊DIY體驗活動,歡迎大手拉小手一起到場同樂。

活動當日,西拉雅中埔遊客中心特別為小小朋友提供專屬優惠,只要挑戰益智遊戲過關的前100位小朋友(國小以下)就可以得到價值新臺幣50元攤位抵用券。有吃又有玩,遊客中心也是提供旅遊、活動資訊的最佳中繼站,希望您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也讓小朋友滿載而歸,歡迎踴躍參加。

此外,西拉雅管理處為鼓勵遊客使用國旅劵消費推出國旅劵好康加碼送,於111年4月2日起至111年4月6日止,遊客只要至中埔遊客中心向旅服人員出示該期間國旅劵交易紀錄,即可兌換小小福袋,每人限贈1次,限量50份,送完為止。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