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南寮農村螢火蟲 順遊關子嶺溫泉吃烤雞

更新日期:2022-04-09
7717
南寮農村螢火蟲 順遊關子嶺溫泉吃烤雞
距離關子嶺10分鐘車程的台南白河南寮社區,區民維護自然環境,復育螢火蟲棲地,4月至5月春夏交替季節,螢火蟲大爆發,每年賞螢季推出的活動讓遊客念念不忘。螢火蟲的棲息是證明生態環境的指標之一,因此遊客能在南寮農村與螢共舞,欣賞螢火蟲閃爍光芒的景致,表示在地的環境保護相當成功。今年活動即日起至5月中旬登場,特別與關子嶺伴手禮、餐飲、旅宿業者推出許多優惠,入住合作的溫泉旅宿可享賞螢優惠價,甚至還有套裝行程免費體驗賞螢。而且入住特約旅宿的遊客,白河美雅傢俱觀光工廠再加碼贈送門票,連隔天的行程都幫您傳好了。一趟小旅行全包式體驗享受,趕快預定行程出發囉!螢火蟲可不等人,手腳慢了只能等明年了。

南寮農村賞螢季活動即日起至5月中下旬,每周一至周四每日一梯次(每梯次300人);每周五至周日每日三梯次(每梯次200人),集合地點於關子嶺南寮社區活動中心(南寮舊學校—175公路5.5公里處),欲參加者可上「南寮農村文化產業協會」臉書粉專報名預約,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南寮農村文化產業協會」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至特約店家消費即可以優惠價加購賞螢券$100喔!
2022關子嶺特約賞螢店家: SINTER顏璽、懷香食堂、老街景觀餐廳、上好山產美食、崁頂土雞城、原味山產美食、岩頂自然休閒坊、沐春湯宿、溪畔老樹溫泉山莊、明園溫泉別莊、芳谷溫泉小棧、洗心館泥漿温泉水舍、林桂園石泉會館、儷景溫泉會館、儷泉溫泉館、景大渡假莊園、富御館礦質溫泉。

    

特約店家

活動加碼送

1

儷景溫泉會館

平日週一至週四住宿送賞螢體驗再加贈晚餐

(依房型人數贈送)

入住特約旅宿,美雅傢俱觀光工廠,加碼贊助門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沐春湯宿

平日住宿送賞螢體驗(依房型人數贈送)

3

明園溫泉別莊

平日住宿送賞螢體驗(依房型人數贈送)

4

林桂園石泉會館

平日住宿送賞螢體驗(依房型人數贈送)

5

儷泉溫泉館

平日住宿送賞螢體驗(依房型人數贈送)

6

溪畔老樹溫泉山莊

7

芳谷溫泉小棧

8

洗心館泥漿温泉水舍

9

景大渡假莊園

10

富御館礦質溫泉

11

SINTER顏璽

消費滿3000加贈沐浴球一顆

12

老街景觀餐廳

內用消費送山菜一盤

13

崁頂土雞城

內用消費送當季野蔬一盤

14

懷香食堂

15

上好山產美食

16

原味山產美食

17

岩頂自然休閒坊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