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2童趣西拉雅 西拉雅兩鐵親子活動 於4月23日(星期六)歡樂登場

更新日期:2022-04-13
1220
2022童趣西拉雅 西拉雅兩鐵親子活動流程與場域配置圖
年度最強「童趣西拉雅」親子兩鐵活動即將在4月23日(星期六)於官田遊客中心歡樂登場!

本次活動除了有200組親子遊客報名參加兩鐵趣味賽外,現場還有小丑魔術秀、創意市集、東森YOYO家族表演等草原活動;今年度也結合夯劇「魷魚遊戲」推出親子闖關遊樂園,完成闖關還可以抽任天堂Switch Lite等大獎,闖關卡除了供報名參加趣味賽之民眾領取,活動現場也將提供100份闖關卡(每份酌收材料費100元,將於活動當日上午9時起在草原區服務台發放;數量有限,發完為止)給沒有報名親子小鐵人趣味賽的民眾前來闖關體驗及參加抽獎。

活動當日場域為開放民眾免費進入,惟配合防疫及場域安全管理,將於入口處進行車輛進出管制,以及實聯制及體溫量測作業,並請參與民眾全程配戴口罩;場域內僅開放活動相關工作車輛進入,請民眾可將車輛停放於福田路及後潭路的路邊兩側,並配合交管人員引導。

另為方便參加活動的民眾前往活動會場,本次活動也安排交通接駁車於隆田火車站及官田遊客中心進行來回接駁(去程末班車至12:00止、回程末班車至16:00止,班次時間詳附圖-接駁車班次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