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西拉雅吃冰節」大胃王出爐! 千份扭蛋讓大家滿Chill而歸~

更新日期:2022-07-04
566
遠從台北來的朋友們勇奪賽事前三名
「西拉雅吃冰節」今日(7/2)於玉井北極殿前隆重登場!為向「玉井芒果冰金氏世界紀錄」致敬、以1:1000比例重現重達1.554公斤的芒果冰,搭配大胃王競賽,15名參賽者同時大口吃冰的畫面、讓現場民眾讚嘆連連,最後由深藏不露來自新北市的劉承鈺,也是新崛起的大胃王Youtuber-歐陽貪吃鬼,在129秒內取得冠軍!而消費滿額可兌換的1,000份扭蛋,也在活動開幕後不到三小時兌換一空,人潮滿滿的玉井街區也讓業者們Chill到合不攏嘴,邀請大家把握芒果盛產季、來品嚐西拉雅最Chill的美味!

「西拉雅吃冰節」特別邀請到臺南市長黃偉哲、臺南市立法委員陳亭妃、郭國文立委服務處特助賴懋慶、臺南市周奕齊議員服務處特助龍思呈、臺南市議會專門委員謝昇毅、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警察局玉井分局林獻力分局長、玉井區公所陳新澈區長、玉井里辦公室葉俊甫里長、玉井區農會江明哲理事長、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盟主暨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總經理陳永成、各地方協會理事長代表等人及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為活動揭開序幕,且為歡慶「玉井芒果冰金氏世界紀錄」邁入第四年,特別以紀錄中的「1,554」公斤數值為基礎,打造重達1.554公斤單人份的特大芒果冰,現場15位參賽者享受消暑酸甜之餘、同時以「秒」競賽,其中還有高齡71歲的爺爺一同共襄盛舉,歡呼與打氣聲此起彼落、堪稱玉井版的速度與激情之爭!最後由來自新北市的劉承鈺、臺北市的李岳軒及新北市的林瀚哲分別以129秒、196秒及200秒分別取得前三名,並獲得3000元、2000元及1000元獎金,競爭相當激烈,而未得獎的參賽者也陸續將美味的冰品享用完畢,再次展現出玉井芒果冰的無窮魅力。

與競賽同樣熱絡的還有號稱「吃冰一條街」的玉井中正路,活動當日於指定店家消費滿200元、即可兌換「好芒扭蛋」機會乙次,現場準備的1,000份好禮在活動開幕三小時內全數兌換完畢,色彩繽紛的「好芒扭蛋牆」也成為現場另一個拍照打卡點,多彩的扭蛋機就像豐富多元的西拉雅,讓人每次來每次Chill,好Chill一直Chill!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今年的芒果受天氣影響,產量比往年少,而正因為如此,許多民眾一聽到玉井芒果冰活動的消息、紛紛前來品嚐最地道的美味;其實來到玉井吃冰旅遊外,周邊還有許多好吃好玩的景點,像是梅嶺有梅子雞、薑黃雞等特色美食,或是可以到曾文水庫搭乘遊艇、體驗垂釣及觀賞老鷹山豬,還有芒果故事館、走馬瀨農場、龜丹溫泉、黃金蕎麥館及虎頭山等也不容錯過,不同季節與時間,西拉雅都能帶給遊客不一樣的驚喜與感受。

此外,搭配西拉雅「旅遊鐵三角」-玉井、關子嶺與二寮, 自6月16日到10月2日於「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辦理的串聯抽獎活動,即將於7月4日抽出第一隻Iphone!除了可在玉井老街(中正路吃冰一條街)拍照並至指定店家消費留影完成任務外,另外還有二寮觀日平台、關子嶺大成殿之指定地標及周邊合作店家可以達成參加抽獎條件,敬請把握難得好機會!詳細辦法可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或官網查詢。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