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2西拉雅趣飛車 仙競西拉雅9th無動力造型車賽報名簡章

更新日期:2022-10-10
6558
2022西拉雅趣飛車 仙競西拉雅9th無動力造型車賽
2022西拉雅趣飛車 仙競西拉雅9th無動力造型車賽報名簡章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06日 (星期日)
活動地點:臺南市大內區其子瓦60號
詳細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西拉雅趣飛車活動今年已邁入第9屆囉!今年在11月6日於走馬瀨農場角逐最仙車神封號,邀請各路英雄前來「仙競。西拉雅」!

2022西拉雅趣飛車報名正式開始了!總獎金高達45萬的趣飛車賽事,每年都吸引許多隊伍報名!參賽車手需要高超控車技巧,還會面臨各種險惡地形考驗,今年就讓我們一起來場「仙競。西拉雅」吧!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月23日止,並於9月30日公布入圍名單,前35隊報名且完賽者還可享有交通補貼5,000元。


本屆賽事總獎金45萬、冠軍隊伍可獲得20萬元。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月23日止。
前35隊報名並且完賽的隊伍還享有交通補貼5,000元。

2022年10月1日至11月6日期間,至合作店家消費即享優惠,請參考下圖。

2022西拉雅趣飛車活動 合作優惠店家名單
詳情請見報名簡章,更多活動消息請隨時關注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