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搭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 小朋友免費參觀南科考古館

更新日期:2023-08-07
536
眼看暑假就快結束了,還有什麼機會可以痛快玩一場呢?搭上「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來一場與眾不同的親子小旅行吧!這次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南科考古館聯合推出親子優惠,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購買任一款「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交通票或套票,同行的小朋友(6至12歲兒童)即可免費入館,限量50張,詳情逕至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菱波官田線」沿線經過南科考古館,這裡彷彿是「親子教育的尋寶基地」,從裡到外都充滿了尋寶的樂趣,帶你穿梭時空感受每個時代的風華,也經過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大片的湖泊,有獨特的遊湖畫舫外,園區內還有獨木舟、滑索探險、露營烤肉、遊園小火車、水腳踏船等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出門遊玩,在尖山埤環境學習中心也備有環境教育、夜間生態觀察等生態課程,讓您學習旅遊兩不誤!經過「官田遊客中心」花個30分鐘到處走走和大草原SIRAYA及鹿群地景藝術合照也是充滿樂趣,「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附近的景點其實也不少,烏山頭水庫搭乘台灣好行在十分鐘內會抵達,可以跟這些景點排在一起,玩上一整天沒問題哦!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搭乘台灣好行不用自己開車,輕鬆又便利,旅客從各大主要車站轉乘台灣好行就可以抵達西拉雅熱門景點,十分適合各地自由行的旅客搭乘,西拉雅管理處除了有「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也有「台灣好行-關子嶺線」,購買「關子嶺線」及「菱波官田線」的交通票劵及特色套票優惠,最低只要100元就可以無限次數搭乘台灣好行專車,同時也可享有沿線店家優惠,是您的省錢小幫手。同時即日起至10月24日,只要搭乘台灣好行「關子嶺線」或「菱波官田線」協助填寫滿意度問卷,就可以再抽泡湯劵、住宿劵!再搭配國旅振興補助、台南好康券以及台灣好行環島串遊集點活動,CP值更加倍!各式套票可至全台統一超商Ibon、QYOU趣優、旅遊達人網以及易遊網等通路購買。更多資訊與套票優惠,請見台灣好行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