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2西拉雅趣飛車 最「仙」運動賽事 邀您一起來勇闖仙境 搶奪總獎金45萬元

更新日期:2022-09-01
628
「仙境。西拉雅,GO!」,臺南秋天最瘋、最狂的賽事開始報名,由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西拉雅趣飛車」將於11月6日點燃賽事,力邀全台民眾一齊造車、甩尾走馬瀨農場!今年並特別規劃了「選手之夜」活動,邁入第9年的趣飛車活動,這個秋天「九」是要來西拉雅!

西拉雅趣飛車活動即日起至9月23日受理報名,總獎金高達45萬元,共有11個獎項,冠軍得主更可以抱回新臺幣20萬元的高額獎金,前35隊報名並完成賽事的隊伍可獲得新臺幣5,000元的交通補貼,歡迎各路創意達人、造車好手、賽道狂人組隊來參加!活動當日除有充滿速度與刺激的飛車賽事,周邊也安排許多精彩活動,有大型戶外彈跳氣墊、草原親子活動、南臺灣知名餐車及熱鬧樂團表演,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與。

    「西拉雅趣飛車」正式邁入9周年,已成為全臺指標性賽事,即日起廣邀各路好手前來飆技,只要克服五大關卡即可挑戰最高獎金20萬,今年的關卡充滿刺激與挑戰,先從2米高的起跑臺大喊一聲『仙競。西拉雅 Go』俯衝而下,穿越於裊裊仙氣之中的跳臺,接著要完成精準射擊,讓參賽者從跳跳虎瞬間化身為魔戒中的精靈神射手奧蘭多布魯,以萬紫千紅的繽紛花牆排成S彎道,來到最後一關的『食在好鮮(仙)』,除了要停入停車格還有西拉雅在地的美食考題官現身,想要帶回金獎20萬必須上知天文、下知西拉雅,才能稱霸驚險刺激的「西拉雅趣飛車」!

西拉雅趣飛車在各地遊客及在地業者的支持下,已經辦到第九年,除了前五名隊伍外,最佳人氣獎、驚喜獎、評審獎…等等,今年更重新加入最佳造車影片獎,以及需要憑藉個人魅力的FB人氣獎。今年為了讓各方好手在賽前可以在比賽前放鬆心情,特別規劃了「選手之夜」,讓選手們可以感受在走馬瀨農場大草原上品嚐美食、聆聽音樂的愜意夜晚,同時也讓選手們彼此交流,創造美好的參賽回憶。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今年以「仙境。西拉雅」為主題並應用在造車創意之中,參賽者們融入西拉雅轄區內具有「仙境」元素進行設計,希望可以打造出最仙的賽事,當天除了賽道仙氣飄飄,參賽者們亦是仙氣飆飆。西拉雅就像是一座大寶庫,無論是風景、當地特產美食、溫泉風貌抑或人文風俗,都等著被探索,每一面向都有不同風景,如何藉由飛車成品呈現出心目中最仙的西拉雅,由你決定!

「2022西拉雅趣飛車」不只專屬大朋友,小朋友同樣可玩,預告將於10月舉辦「趣味造車暖身賽」,邀請6至12歲的小朋友前來發揮創意打造獨一無二的無動力小車。11月6日再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到走馬瀨農場觀賞車手們的瘋狂創意,感受現場從賽道上的斜坡一路衝刺而下,穿越重重關卡抵達終點的臨場感!賽事相關資訊與更多活動內容,歡迎持續關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及粉絲專頁。
下一個車神就是你,我們飆的不是車,而是你我的回憶。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