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嘟嘟~環島之星仙境西拉雅主題列車正式出發 不能錯過的六大理由

更新日期:2022-12-09
893
由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環島之星共同合作的「仙境西拉雅主題列車」,將於9月12日正式出發,自12日至25日期間,除了超值優惠9條專屬行程,車上更將提供超極仙特色餐盒、東山咖啡、龍眼花茶、龍鳳酥以及絕對不能錯過的玉井酸甜好滋味的芒果乾,並邀請到嘉義中埔地方體驗教室的專任老師,於周末時光透過自然染及輕黏土手作課程,一同於列車行駛中,創造出仙境西拉雅的專屬美好。

西拉雅風管處徐振能處長表示,自大西拉雅觀光圈成立以來,除了觀光品質的提升與輔導,亦強化如何讓國內與國際旅客認識西拉雅,透過實體與線上的結合,一步步邁向地方品牌的開拓之路。其中,跨域的結合格外重要,本次特別結合環島之星,以共創永續旅遊的思維,藉由讓旅客搭上台灣的火車,愛上西拉雅這片土地,並特別以味蕾遊覽西拉雅開啟一種全新的五感旅遊體驗,希望民眾在上車後,便深刻感受來自仙境好物打造的移動式療癒場域,且絕對不能錯過的六大仙品:第一來自東山175咖啡公路的特色咖啡,第二飄散著淡淡花蜜香的龍眼花茶,第三酸甜芬芳的玉井芒果乾,第四龍眼乾和土鳳梨餡交織而成的龍鳳酥,第五搭配車上DIY檳榔染與竹編籃體驗,第六,也是最重要的「超極仙」便當,此款便當特別與觀光圈業者卡多良食共同研發,且超豪氣地以套裝便當搭配入口即化的祖傳爌肉、梅嶺梅子、關子嶺香菇茶葉蛋和來自後壁的精選好米搭配玉井養生無負擔蕎麥粒,在雙層便當盒中,一次嚐盡西拉雅的地方絕佳風味,同時車上特別提供打卡抽限量仙境西拉雅主題咖啡杯,機會難得千萬不能錯過。

而車上的體驗將持續延伸至下車後,環島之星表示,本次配合仙境西拉雅,特別規劃出9條專屬行程,而且兩人成行,立刻出發!其中規劃追星族最愛的影劇觀光景點:後壁俗女村(俗女養成記)、漁光島月牙灣(孤味及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若喜愛追根訪古聽故事的旅客,則可選擇台灣首座化石博物館「左鎮化石園區」、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紀念園區;喜愛美食的遊客,則不能錯過本次行程中特別安排的玉井芒果冰、三千院懷石料理、鳶町製菓工坊職人下午茶等,行程條條精彩,絕對物超所值。此外平日出發每人再享1,000元折扣與指定行程享升等專車,就讓我們一同搭上仙境西拉雅列車,探訪仙境之旅吧!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