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大西拉雅觀光圈嘉年華會 觀光產業推介媒合 創造雙贏共創商機

更新日期:2022-12-09
472
為擴展大西拉雅觀光圈的能見度,並實體展現優秀觀光產品,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共同合作,假東東宴會式場舉辦「大西拉雅觀光嘉年華會暨臺南市同業公會觀光產業推介會」,邀集30間大西拉雅觀光圈業者、北中南東各大飯店集團、渡假村及文創會館、8個外國駐臺觀光代表聯合會等共80個攤位,現場超過300人共同參與,本次活動將讓旅遊業者更瞭解大西拉雅觀光圈,並藉由未來的合作機會,帶動觀光圈業者實質商機。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徐振能處長表示,這場活動目的主要是希望協助大西拉雅觀光圈業者藉由與推介對象面對面進行交流問答,達到宣揚自身產品特點、服務及理念等,增進雙方彼此的了解和促進交流,期未來能加強異業結盟和合作,帶來更多的經濟效益。

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也同樣表示,透過這樣的推介媒合活動可以創造雙贏,讓大西拉雅觀光圈業者、北中南旅遊飯店同業、各國外國駐台觀光代表聯合會、旅遊同業公會可以相互交流,激盪出創意的火花,彼此討論出互惠互助的行銷方案,以期達到更好的經濟效益,促進更多的觀光效能。

本次嘉年華會活動大西拉雅觀光圈參與業者,包含食、宿、遊、購等產業,如關子嶺的旅宿業、烏山頭及曾文水庫的觀光遊艇、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築夢森居生態農場、梅嶺有機梅、蜂蜜、東山咖啡及觀光工廠等30間業者。現場更邀集北中南東各大飯店集團、渡假村及文創會館等,如老爺集團、晶華酒店、萬豪酒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享沐時光渡假莊園酒店、福容飯店集團、煙波飯店集團、六福村主題樂園、十鼓文創有限公司、瓏山林渡假飯店等40幾家廠商。而8個外國駐臺觀光代表聯合會也一同參與,包括美國旅遊推展協會、關島台灣辦事處、菲律賓觀光部、駐臺北印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秋田白神觀光+八戶觀光文化協會、蒙大拿州、馬里亞納觀光局及馬來西亞觀光駐臺辦事處等,而各旅行同業公會、導遊協會、遊覽車公會也蒞臨現場指導,現場如此豐富的觀光產業類別,將有效共創商機,達到雙贏契機。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