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仙境西拉雅玩透透 友善店家「仙」來到 秀出你的「精靈白」 活動入園享優惠

更新日期:2022-10-17
2092
「仙境西拉雅GO!」,2022西拉雅趣飛車今(10/15)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舉辦宣傳記者會,並於當日下午進行趣味造車暖身賽,邀請到臺南市政府趙卿惠副市長、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王開玹副執行長、臺南市立委陳亭妃特助毛信喬、臺南市議會專員林怡君、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鄭道立、臺南市大內區公所區長李義隆、臺南市農會走馬瀨農場場長許哲鳴、大西拉雅觀光圈盟主陳永成、秘書長侯華台、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承鴻、臺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俊泰、臺南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賴金瑞、臺南市玉井街區繁榮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家寶、臺南市白河街區繁榮發展促進會總幹事高清南、翔麟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天償等長官貴賓前來共襄盛舉,現場首次曝光充滿仙氣的飛天小白馬活動主題車「西拉雅號」,並由六位風格相異的模特兒在伸展台上示範如何穿出最獨特的「精靈白」Dress Code,活動當日凡穿著「精靈白」即可享百元入園票優惠;同日下午舉辦「趣味造車暖身賽」一樣精彩,活動於開放報名後3小時即額滿,不少家長親自帶著小朋友繪畫、動腦,造出屬於自己的小小飛車,最小的參賽者年僅6歲,直嚷著18歲一定要造大車來參賽,現場歡笑不斷「仙」揪下個月6號見!

今年以大西拉雅觀光圈品牌「仙境。西拉雅」為主軸,從造車主題、草原活動、入園穿著等,都環繞著「仙境。西拉雅」,就如今年的主題車「西拉雅號」以帶有仙氣的神駒,融合出具有仙境與西拉雅在地意象的設計作為示範,搭配仙氣十足的賽道關卡就能來一場仙拚仙的激情賽事。活動當天入場以「精靈白」Dress Code,活動當日只要穿著符合風格,即可以100元(保險清潔費)購得原價250元的走馬瀨農場入場券,於12點前入園,還可獲得抽獎劵一張,好玩又有趣,歡迎相約來當草原上的仙境教主!

    喜歡旅遊的民眾也不要錯過今年「西拉雅趣飛車」的限定遊程,管理處結合走馬瀨農場周邊店家,即日起至11月6日,只要到合作店家消費並打卡、標註及追蹤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專頁就可享有多重優惠。當天再至走馬瀨農場參與刺激精彩的飛車賽事,並邀請了多輛知名網紅胖卡如「窯極柴燒」提供特色餐點,為了響應環保新生活,特別與活動現場餐車合作推出自備環保餐具便可享有5元消費折抵的「自帶」優惠。並還有巨型泡泡、大型戶外氣墊遊樂區、樂團表演、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文創市集等豐富活動,還有可口可樂、小北百貨等知名品牌入駐,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大草原上盡享美好時光。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西拉雅趣飛車已邁入第9屆,今年以「仙境。西拉雅」為主題應用在造車創意之中,是為讓參賽者與觀賽者,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再次欣賞西拉雅之美,西拉雅擁有富饒的自然景緻、人文歷史、特色物產與多樣觀光元素,就如同一座寶庫,每個季節、時間甚至是日夜,不同時刻的西拉雅也擁有不同的面貌,將此概念融入造車主題,更是要帶領大家再次愛上西拉雅!「2022西拉雅趣飛車」已進入倒數階段,熱血賽事將在2022年11月6日在走馬瀨農場精彩亮相,歡迎大小朋友來現場支持你最喜歡的隊伍,無法到場的朋友也不要灰心,主辦單位當日將會進行現場直播,讓您在家也可以感受現場的熱情,請大家保留時間「仙」來同樂一波!

更多詳細資訊可至「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