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叮咚!西拉雅仙選物直送到府與強勢通路合作 打響仙境西拉雅品牌與產業知名度

更新日期:2022-12-09
571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看準電商平台所帶來的品牌推廣度與效益,本年度以「仙境西拉雅-仙選物」與強勢電商平台momo購物網、樂天市場、台灣良品等強勢通路進行跨界跨域合作,共計上架超過30項以上在地優質產品。

西拉雅風管處徐振能處長表示,「仙境西拉雅-仙選物」品項多元,共涵蓋6大類型(食品、零食、飲料、保養、個人清潔、機能保健),從最受歡迎營養價值滿點的黃金蕎麥麵、木耳飲品、時令果醬、純正龍眼蜂蜜及飽含豐富蛋白質的白河嚴選藕粉產品、絕對不能錯過的來自175咖啡公路的東山咖啡及六甲享譽盛名的蘭花系列保養品,盼透過OMO(線上融合線下)的多元行銷,打開「仙境.西拉雅」的觀光品牌知名度。

徐振能處長接著表示,111年西拉雅風管處啟動觀光圈OMO(Online merge Offline)計畫,以線上融合線下(OMO)行銷為規劃主軸。在線下行銷部分,對內觀光圈啟動循序漸進的輔導計畫,從實務教學、趨勢分享到產業共識,對外則結合山海戀的擴大區域行銷,結合地方業者舉辦大型座談會、商機媒合會等,以更多元的推廣策略,創造共構共好的觀光圈目標。

除了線下,對於運用科技的線上推廣,西拉雅風管處也不缺席,除了建構專屬的品牌網站,同時於10月中旬開始結合仙境西拉雅的標竿商品「仙選物」,正式啟動與強勢電商通路的銷售專區,在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網際時空中,藉由電商平台或跨域操作,達成實際銷售的新商業模組與經濟效益。

其中全臺最受歡迎的momo購物網電商平台,更以全場滿799元登記送100元mo幣,滿499元抽西拉雅觀光雙人遊,食品類還可配合滿千登記抽知名品牌零食、滿2000元抽智慧腕錶等,以實際的行銷好康方案,共同推廣仙境西拉雅的品牌專區。下一步則將連結日本樂天、台灣良品,將仙境仙拉雅的特選好物,邁(賣)向國際平台。

而在國境開放之際,國內旅遊的推廣更是刻不容緩,西拉雅風管處將持續以更精緻的行程與差異化商品,鼓勵民眾來仙境西拉雅一遊未盡,針對國際旅客將以多語化環境,創新化遊程與元件,一步步打造仙境西拉雅成為國際觀光目的地的新亮點。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