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水庫騎跡自行車活動今(12日)酷騎登場! 愛麗絲仙境派對超C睛 大、小朋友搶當草原田心

更新日期:2022-11-21
394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022西拉雅玩水酷-水庫騎跡自行車活動」今(12)日在官田遊客中心盛大開幕,由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臺南市立法委員陳亭妃服務處秘書黃麥娥、臺南市議員陳秋宏、臺南市議員吳通龍服務處秘書蔡信中、臺南市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主任陳宏田、臺南市官田區公所主秘許芳榮、臺南市官田區官田里辦公室里長陳明煌、臺南市官田區農會總幹事林定億、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洪崇元、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監事劉勇彰、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盟主暨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總經理陳永成、臺南市西拉雅觀光產業協會暨臺南市溫泉協會理事長林憲堂、臺南市東山區咖啡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郭雅聰、臺南市白河街區繁榮發展促進會總幹事高清南、台灣觀光休閒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翁廷芳等貴賓共同鳴笛,現場有超萌超好拍的愛麗絲仙境派對,還有每日限量超C睛的獨家造型雞蛋糕、甜甜圈,吸引大、小朋友及網美們前來搶當一日「田」心,留下最美好的甜蜜回憶!

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特別南下參與活動,為騎乘者加油打氣,並表示邊境的開放,考驗著臺灣疫後觀光的發展與重生,承如今年8月份第十一屆的APEC旅遊部長級會議「再生旅遊」的概念,我們秉持綠色旅遊的精神和內涵,分享2050淨零排放、永續觀光、向山致敬、向海致敬及自行車多元旅遊等策略,期與APEC經濟體共同打造能夠永續且平衡發展的後疫未來!為打造國際化自行車路線及特色旅遊活動,發展在地化自行車深度旅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推出3條騎乘體驗包含專業車手級挑戰的「77K酷騎拉風線」、業餘玩家的「23K菱波官田線」以及輕量型適合親子騎乘的「10K西拉雅田田圈線」,無論是經過山海圳國家綠道、175咖啡公路,或者是週邊的菱角田間小路、川文山生態農場等景點都是可以一覽臺南嘉南平原這裡獨有的產業與文化,接著再回到官田遊客中心享受這麼活潑有趣的活動現場相當愜意!
今年以愛麗絲仙境派對為主題,結合官田地名皆以田為命名的「田田(甜甜)」元素,布置超萌裝置藝術,小朋友們穿梭其中彷彿踏入樹洞,跟隨小兔子的腳步來到了官田遊客中心的大草原,畫面超童趣,網美們更是補捉著最甜美最具「C」引力的美拍姿勢,和草原上的愛麗絲小夥伴合照,殺光手機容量,為了兌換限量菠蘿甜甜圈(每日限量50份)。這次特別推出的若是名字裡有「田」字的朋友,憑證件領取西拉雅吉祥物莎韻或達卡浪菱角餡造型雞蛋糕1份(每日限量80份),沒有最甜、只有更甜!現場還有不同品項的美食餐車,如咖啡、飲品、鹹食、披薩、炸物、甜食、冰品,及在地農特產商品販售,周邊還有大崎村落創藝基地復古陀螺DIY體驗、超復古的踢毽子、跳格子、踩竹筒高蹺、戳戳樂等童玩體驗,都讓參加的民眾來一場超豐盛的味蕾饗宴,不但好吃、好玩、更好拍,就是要你甜甜膩在西拉雅。活動更邀請到慈善團體「臺南市愛護動護協會」、「舊鞋救命step30」,歡迎大、小朋友們獻出自己的愛心與舊鞋一起響應公益、世界更美好。現場還有遊園車只要50元就可以當日不限次數搭乘,帶大家還繞大草園、行經護城河、再來到許願鶴,一覽官田遊客中心園區的景色。

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嗎?推薦臺南最Fun「草原主題派對」!還有1天(11月13日),一起來官田遊客中心,創造彼此今年秋天最美好的旅遊回憶!緊接著12月3日還有「2022西拉雅-山海圳健走活動」現正報名中,歡迎大家手刀上網報名,12月3、4日分在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以及官田遊客中心舉辦「烏山頭展演x市集」、「草原音樂會」等各式精彩活動,敬請期待。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