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搭上世足熱!陽信女足偕茄拔國小小朋友體驗大圳踢球趣 並邀請大家一同報名12月3日「大圳之路」健走活動

更新日期:2022-11-22
404
搶搭卡達世足賽熱潮!高雄陽信銀行女子足球隊 3 位女將,貼身指導茄拔國小的小朋友們, 讓他們體驗足球魅力,並宣傳 12 月 3 日即將到來的「2022 仙境西拉雅山海圳- 大圳之路」健走活動。

高雄陽信銀行女足隊梁凱柔、林月汝和周昕儀三名好手,前往山海圳國家綠道「大圳之路」曾文溪渡槽橋舊橋,指導善化茄拔國小的小朋友們踢球,小球 員雖然腳上功夫生澀,但以如詩如畫的唯美的風景當背景,各各架式十足,最後 也踢得有模有樣,體驗結束後玩到各個都「燒聲」,還大呼不滿足。

陽信女足中場梁凱柔受訪時開心表示,很高興能來到這裡陪小朋友踢球,大讚大圳之路風景真的很美,很適合來這附近運動。周昕儀也表示今天能來跟小朋友互動很開心,「真的是很特別得體驗,希望能讓他們從此喜歡上足球。」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平常就有許多社區散步活動,注意到國家級綠道-大圳之路真的非常美,環境很好也很舒服,還有文化古蹟相當具有歷史感,在這裡健走一定很舒服,12 月 3 日推薦大家一起來運動健身,隔天(12月 4 日)歡迎大家到官田遊客中心,在12公頃的西拉雅仙境大草原上玩足球、吃美食、聽民歌。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