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Coser、網紅取景拍照熱點 仙境西拉雅龍崎市集11日牛埔農塘登場

更新日期:2022-12-06
497
「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 大圳之路系列活動」龍崎市集活動將於12月11日(星期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牛埔農塘)前方廣場舉辦,歡迎大家走進龍崎超夢幻歷史場景。

臺南龍崎的牛埔農塘近年變身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清淤後也讓「夢幻湖」的美景再現,大片絕美竹林更成為當地熱門景點,常吸引COSPLAY族群和網紅來朝聖拍照打卡,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更安排了coser裝扮成動漫風前來竹林取景,微風吹拂挾帶著竹葉飄過,置身於大自然之中,仙氣十足!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龍崎區部份牛埔里、龍船里以及東山區吉貝耍部落在今(111)年11月3日公告納入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經管範圍,讓轄內特色更加豐富多樣,「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 大圳之路」系列活動更特別選在龍崎區牛埔泥岩教學園區前舉辦「龍崎市集」活動,當天安排有竹編DIY、竹子投壺遊戲及在地文創品與農特產市集展售,更有導覽解說帶大家見識一下水土保持的生態工法、牛埔農塘的溢洪設計,以及惡地的地景下那生機盎然豐富的動、植物,希望透過美食、美景和竹編手作體驗,讓大家來認識轄區的新朋友。活動當天將邀請牛埔村的傳奇人物-林仙化老師特別以龍崎特色地景繪製出一幅藝術作品,歡迎大家來欣賞拍照。

來到龍崎市集,可順遊308高地、龍船窩、紫竹寺,遠眺月世界及雲山層層相疊的山水畫美景,是個低海拔看日出、夕陽的絕佳選擇。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