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限動婚紗夢 飛影西拉雅」 帶您一遊官田遊客中心新角度

更新日期:2022-12-09
436
參加「限動婚紗夢 飛影西拉雅」活動獲獎者合影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打造的官田遊客中心,擁有特殊色彩及文化意象的建築,結合臺南的「陽光」,西拉雅阿立祖的「水」,以及嘉南平原的「風」來進行設計,大型半戶外的中庭活動空間,結合水圳與生態水池,導入綠建築概念。二樓遊客中心,更是一個「流動」的空間,透過飛簷式折版構架屋頂,形成了一個大屋頂底下的「空」,讓「風」在空間之中,在山坡綠野之間,到處流串、相互融合,營造充滿自然鄉村風格的遊客中心,並獲得2022年公共建築景觀類建築園冶獎的肯定。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為了將官田遊客中心每個美麗角落融入到遊客日常記憶之中,與中華婚慶文創產業聯合會共同合作策辦了這場「限動婚紗夢 飛影西拉雅」的活動,透過「台南私藏景點」、「花見小路」2位網紅攝影師的鏡頭,將遊客中心的新視野融入到照片記憶中,讓民眾透過活動的參與,更深入認識官田遊客中心,也為自己、伴侶、家人帶來不一樣的精彩體驗。

本次活動得到民眾的熱烈回響,最後攝影師與工作團隊從數百張照片中,精挑嚴選出45張美麗照片,經過FB粉絲頁二星期的分享擴散,數千人次的按讚。經過結算,由5張照片獲得關子嶺溫泉飯店的住宿券、泡湯券、全聯禮券等實質獎勵!並於12月4日的草原音樂會活動中公開頒獎!更多的精彩活動歡迎您一起來參與。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