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3西拉雅夏日好Chill 消費集點抽大獎

更新日期:2023-07-09
1075
消費集點抽大獎
  1. 活動概述:
「西拉雅夏日好Chill」邀請你一起來感受最清涼的西拉雅,精彩活動連綿不絕 ! 以食、宿、遊、購、樂五大主題為核心,與西拉雅風景區轄內多家在地店家合作,推出「消費集點抽大獎」活動,共抽出2台Gogoro大將,消費越多獲得點數越多,中獎機會也越高哦!
  1. 活動辦法:
  • 112年6月15日至10月14日至活動合作商家消費。
  • 每滿200元集一點,集滿6點即可至Ocard系統兌換「好禮Chill獎券」就有可以參加抽獎活動,點數越多、抽獎次數越多。
  • 分別於112年8月15日及112年10月15日抽出得獎者。
抽獎項次活動期間抽獎時間
第一波6/158/148/15
第二波8/1510/1410/15
  • 集點方式
餐廳消費滿200元集一點
滿400元集一點
以此類推…
住宿消費
遊程購買(本案)
一般購買(如伴手禮)
參加「7/2二寮迎曙光」、「8/11關子嶺夏日山車祭」任一活動,並於粉絲專頁打卡,於當日前往活動服務台向工作人員取得點數。(僅限活動當日)可獲得六點
以上集點區域僅限在地合作商家。
點數集到六點即能兌換「好禮Chill獎券」機會乙次。
  • 抽獎獎品:Gogoro VIVA系列車款,共兩台。
  • 得獎者名單將公告於「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業。
  • 得獎者本人需持身分證明至主辦單位指定之嘉義經銷門市辦理領車手續,不便之處,望請見諒。
  • 中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且中獎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20,000 元(含)以上,中獎者須先負擔 10%機會中獎所得稅。中獎者若為未成年人,應檢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若得獎者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中獎者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任何稅捐皆為中獎者之法定義務,概與主辦單位/執行單位無關。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之規定辦理。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