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南化遊客中心芒果大會師,芒果種類讓您一次看個夠!

更新日期:2023-06-20
507
南化遊客中心芒果大會師
你吃過臺南香甜的芒果,但你一定不知道臺南南化的芒果有多少品種,我們蒐集了南化地區所有各式各樣的芒果,讓你一次看個夠。南化區芒果展自6月22日起至6月25日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南化遊客中心一連展出4天, 6月24日(六)辦理芒果特賣會,現場準備10箱芒果與遊客互動猜拳遊戲,猜贏者就可以100元買到一箱南化在地芒果,現場還有在地小農芒果市集,讓你看的到、買的到、吃的到。

去年(111)國際芒果節,臺南市政府舉辦愛文芒果評鑑比賽,共4個獎項,有14位得主中,南化區的就包辦10人,可見南化地區芒果的品質絕非浪得虛名。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表示:南化有這麼高品質的芒果對觀光是很有吸引力的,我們利用遊客中心辦芒果展有別於動態活動,是想增添遊客寓教於樂的旅遊感受,我們不只是幫地方推廣特產,我們也營造有質感的西拉雅之旅。

有別於北部的浪漫台3線,南部台3線貫穿南化區、玉井區、楠西區沿著山區一直往北,交通順暢道路寬敞,沿線有很多可駐足景點。有潑墨山水的二寮日出雲海、有祈福的烏山廟宇、有金氏世界紀錄的玉井芒果冰、有楠西龜丹溫泉及梅嶺山中美食,還有楠西玄空法寺和即將重新開園有台版吳哥窟之稱的萬佛寺。現在是臺南芒果盛產季節,夏天又是日出曙光最美季節,端午假期來一趟台3線仙境旅遊正是時候。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