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強強聯手!2023年觀光產業推介會 仙境西拉雅炙手可熱

更新日期:2023-06-29
347
獲「英國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金牌的西拉雅優秀產品 積極參與開拓旅遊藍海市場
為整合大西拉雅區域觀光特色、包裝各式旅遊產品,且創造更具精緻化的在地旅遊,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整合在地20家大西拉雅觀光圈亮點業者,共同組團參與由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2023年觀光產業推介會」,現場集結近100個攤位,包含日本、韓國各縣市觀光推廣組織、全臺各大知名飯店齊聚一堂,更吸引眾多旅行業者參與,現場洽談互動人潮近千人,透過產業媒合大平台強強聯手,達到零距離溝通,為仙境西拉雅獨具創新之觀光業者,創造更多觀光旅遊產品能見度與經濟落地之能量。

西拉雅管理處徐振能處長表示,感謝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在國境開放的同時,整合地方業者與各觀光產業之代表與協會,進行這場盛大的產業推介會。大西拉雅觀光圈成立近兩年,不僅持續深化地方品牌之能量,更透過產業共同努力,跨業行銷創造實際產品之能見度。透過參與本次推介會,不僅能近距離推廣仙境西拉雅優質精彩的食宿遊購行,更能讓業者在第一線深刻了解國際觀光之趨勢和發展,也藉由與多樣化跨業合作與深入溝通,創造更具代表性與特色性遊程。

本次參與推介會之大西拉雅觀光圈業者,家家都是一時之選,包含最受遊客喜愛的觀光農場與特色景點,如走馬瀨農場、台鹿農牧場、東香貓咖啡園區、龍湖山生態農莊、大坑休閒農場、乳牛的家、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大埔鄉和平社區發展協會等,享譽國際果醬王子的甜玉軒亦參與其中,臺南市溫泉協會也特別展示國際觀光客非來不可的關子嶺泥漿溫泉,亦攜手許多西拉雅特色農產伴手禮和旅宿,如怡馨緣茶花莊、可敬手巧克力工坊、永興白曝蔭油、榆禾咖啡莊園、好時-左鎮公舘、美雅家具觀光工廠、梅嶺資訊站等,現場豐富優質的觀光業者,將共創南臺灣觀光新風潮。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