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不動明王山車巡行 無料享好湯饗美食 「關」於你的音樂嘉年華 x 日式派對熱鬧祭典

更新日期:2023-12-05
432
關子嶺夏日山車祭 (1)
「2023西拉雅夏日好Chill-關子嶺夏日山車祭」將於8月11日舉辦萬眾矚目的「關子嶺夏日山車祭-山車拉行暨祈福」活動,當日邀請鼓隊引領巡行,鳴鼓聲勢象徵不動明王庇祐如震天響的繚繞在關子嶺地區,還有超動感的熱舞演出、趣味暴龍亂入遊行與民眾互動,彷彿一場盛大的夏日嘉年華!

「不動明王(火王爺)」原為日本人恭迎至關子嶺,為在地守護溫泉事業與露頭的守護神,是屬於關子嶺的特有祭儀文化,今年特別擴大辦理「關子嶺山車祭」活動,彷彿打開時空之門,回到臺日交錯的溫泉時代,推出日本賣唱模式的「超復古那卡西走唱」表演、大成殿廣場的「街藝演出」,還有特色小農展售的「夏日眾樂樂市集」,自7月22日起至8月20日每週六、日前來關子嶺,就可以享受充滿音樂氛圍的夏日慶典,一邊享用美食、逛小農市集、一邊聆聽各式樂手帶來的音樂演出,歡度愉快的夏日時光!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關子嶺溫泉區有著全臺特有的「泥漿溫泉」,在日治時期更有「臺灣第一泉」之美譽,夏日泡湯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舒緩疲勞,為鼓勵全臺民眾走入關子嶺,在夏日時節能走訪嶺頂公園的蝴蝶遊樂園,看紫斑蝶翩翩起舞、傍晚欣賞火山碧雲寺的落日餘暉,晚餐還能大啖關子嶺的桶仔雞美食,讓你身心靈都滿足,更希望能藉由「關子嶺夏日山車祭」活動加強關子嶺周邊旅宿、美食、美景的推廣,讓民眾更加認識西拉雅的獨特魅力,一同在西拉雅創造超Chill的夏日回憶!

即日起至10月14日只要到指定合作店家消費,就有機會抽中低碳綠能的Gogoro電動機車(共2名)以及可以眺望安平港美景的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住宿券(1名),將於8月15日及10月15日分別抽出幸運得獎者,夏日到西拉雅旅遊觀光讓你好吃、好玩、還能抽大獎!「消費滿百集點活動」串聯食、宿、遊、購、樂,攜手大西拉雅觀光圈近60家業者推出期間優惠與集點活動,消費越多、點數越多,就有機會把Gogoro騎回家!8月11日山車巡行活動當天至活動會場打卡即可立即享有消費集點抽大獎的機會,Gogoro、住宿券幸運得獎者就是你!更多活動詳情請持續鎖定「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獲得第一手最Chill資訊。

西拉雅風管處貼心提醒8月11日活動當日13時至17時將施實交通管制(管制路線自紅葉隧道口至關子嶺懷香食堂),欲上山的遊客敬請提早上山或配合指引改道行駛,此外管制期間嘉義客運7214路公車僅行駛至榮民之家、新營客運黃12、黃13及台灣好行關子嶺線公車將進行改道行駛作業,相關資訊可上各客運網站查詢。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