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西拉雅串聯綠能電動機車 邀您199元半價暢遊西拉雅 體驗仙境美食!

更新日期:2023-10-26
1057
官田遊客中心騎乘電動機車出發
電輔車(非租不可)目前暫停營業

低碳「官」光新選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自9月起串聯電動機車、為來自四面八方的旅客縮短移動時間!於臺南隆田火車站出站2分鐘即可抵達站點-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旁進行綠能電動機車租賃,年底前體驗更可享減碳價4小時199元的優惠,四個銅板有找!搭配官田、六甲、柳營區等建議遊程,經濟又環保、讓你和地球一起笑嘻「西」。

為減緩全球暖化的腳步,世界各國紛紛推動相關政策因應,並針對碳足跡最多的運輸業展開多元綠色運輸計畫,而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不落人後,轄區內之低碳運具包含公車(台灣好行)、電輔自行車等公共運輸服務已行之有年,在今年更結合「綠能電動機車」,以最鄰近「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的隆田車站為租賃起點,結合周邊美食、小吃規劃建議遊程,力邀民眾前來體驗減碳之旅的樂趣!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徐振能處長表示,官田、六甲周邊美食眾多,考量停車便利性,今年特別結合以「Gogoro」車型的電動機車,邀請大家一同輕鬆暢遊官田、六甲與柳營地區,是轄區推行低碳旅行的重要里程碑,將地方旅遊結合環保議題,透過最注重環境生態的方式暢遊仙境西拉雅,歡迎民眾搭乘火車到隆田車站轉換綠能電動機車,深度暢遊在地人文與生態;如果是初來乍到的民眾,也可以透過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所提供的旅行建議來做為參考依據,來西拉雅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希望國際及臺灣各地民眾都來西拉雅感受獨一無二的旅遊「西」引力。

此次建議之遊程除了把官田周邊的經典景點串聯在一起,包含「大崎村落創藝基地」、「葫蘆埤自然公園」、「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及「官田遊客中心」,美食則有「六甲媽祖廟剉冰」、「愛媽廚房」、「黑輪將」及「金滿堂中藥本草養生青草茶」等等,部分店家更針對租賃體驗者提供限定優惠,更多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