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西拉雅創造入境旅遊新鮮感 馬來西亞組團社大讚仙境西拉雅絕景

更新日期:2023-11-10
251
西拉雅風管處提供馬來西亞旅客出國旅遊新選擇 仙境美景獲組團社讚賞
為吸引入境旅客來訪創造觀光商機,交通部觀光署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積極邀請各國旅遊業者至「仙境西拉雅」參與主題遊程。因應馬新市場為今年統計至今第三大來臺國際觀光客群,為來臺國際觀光重要客源市場之一,且西拉雅旅遊特色格外符合馬新市場的喜好。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日鎖定Airlines Booking Centre、Airlink Travel & Tour、Sin Chung Tours等9家馬來西亞組團旅行社和2家旅遊媒體,安排四天三夜西拉雅踩線之旅,祭出具新鮮感又獨特的仙境景點,提供馬來西亞旅客出國旅遊新選擇。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本次踩線景點規劃特別結合馬來西亞的偏好,尤其西拉雅豐富的農特產和充滿天然野趣的戶外風光,相信都是吸引馬來西亞觀光客的最大誘因!此次踩線以曾文水庫搭船賞湖光絕景、築夢森居親近自然生態、特色物產觀光工廠DIY、尖山埤遊湖休憩等豐富多元的大西拉雅觀光圈旅遊元素,讓遠道而來的組團社感受與想像不一樣的西拉雅。

參與踩線的馬來西亞組團社業者表示,過去到南臺灣大多是農場行程或遊安平老街,這次西拉雅主題踩線非常讓人驚喜,尤其是在地體驗多元性和趣味性,都相當適合喜歡嘗鮮的馬來西亞旅客,很開心未來包裝臺灣旅遊產品時有了更多新選擇。隨團前來的馬來西亞旅遊媒體亦表示,臺灣的自然之美向來為馬來西亞旅客所驚艷,這次造訪仙境西拉雅感受不一樣的主題之旅,轄區內各大水庫湖光山色特別讓人放鬆,四天旅程下來嘗試的各種手作體驗也十分療癒,給予西拉雅主題踩線高度肯定。

大西拉雅觀光圈擁有多元豐富的自然旅韻,更有臺南400年的歷史為在地文化體驗加分,曾文水庫欣賞老鷹叼食的獨特體驗、眾多農場享受四季採果與各式DIY樂趣、世界知名的關子嶺溫泉與充滿文青風的善化糖廠、還有充滿在地文化特色的玉井老街與菁寮老街,多元豐富的旅遊樂趣都值得國內外旅客來西拉雅體驗。西拉雅風管處也致力經營「仙境西拉雅 Touching SIRAYA」的旅遊品牌,除開發更多讓旅客驚豔的旅遊元件,更積極結合旅行業者包裝與行銷西拉雅遊程,期盼更多喜愛自然旅韻的國內外遊客愛上精采的仙境西拉雅。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