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秋遊台三線!森林、溫泉、牧場一次遊遍

更新日期:2018-10-08
1000

微涼的秋天正是旅遊的好時節,還在煩惱沒有合適的秋遊路線嗎?

台三線上的景點推出「秋遊攻略」,一次囊括森林、溫泉、牧場,甚至還有車神出沒和撩妹勝地,隨著台三線來嘉義感受濃濃秋意吧!

說到嘉義美景必提的「曾文水庫」是台灣第一大水庫,位於大埔鄉台三線上,從水庫上的觀景台鳥瞰湖水,便能盡覽湖畔綠蔭映襯倒影,最近因8月23日豪雨創下史上最高的滿水位,更出現「水漾森林」般的奇景,若要仔細欣賞水庫之美,遊客可以考慮緊鄰情人公園和湖濱公園的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台三線沿途因風景秀麗,吸引許多重機車神來跑山,有趣的是在台三線312公里處的阿婆彎,有位經營雜貨店的80多歲阿嬤,時常對騎太快的重機車友飆罵髒話,被網友封為「幹譙阿嬤」,吸引不少車友前往討罵,雖現在由阿嬤的「幹譙媳婦」犀利接班開罵,前往的車友仍絡繹不絕,甚至有車友說「被罵一次之後,全身都被淨化了」。

在中埔鄉台三線301公里處,還有著名的澐水溪溫泉,與關子嶺溫泉、六重溪溫泉同屬一泉脈,是鹽水性的溫泉。雖受88風災後歇業,但今年7月重新啟用,有露天泡湯區、個人湯屋及泡腳池,沉浸於自然景緻中泡湯舒壓,極致療癒人心。

同時,來到中埔就不能錯過「綠盈牧場」及「獨角仙農場」,獨角仙農場的迷你動物園、綠盈牧場最新設置的浪漫鎖教堂、大花滑梯及賞蝶屋,堪稱撩妹勝地。

新聞來源:新頭殼新聞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