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19臺灣觀光小鎮票選 參與投票拿好禮 趕緊投下神聖一票

更新日期:2018-11-16
650

22個縣市經典小鎮,由你決定!

台灣小鎮型態多元,以食物,文化,生活各自展開不同的風情,小鎮魅力值得細細品嚐!快來票選你心中的經典小鎮

票選時間

  • 107年11月8日(四)至107年11月26日(一)截止。

票選辦法

  • 至107年11月26日(一)23時59分59秒止,歡迎民眾透過網站進行投票,每人每日至多可投5票,給不重複的參賽小鎮,以民眾的FB帳號作判斷。
  • 名次為系統自動計算,不為本活動評比依據。縣市遴選經典小鎮,為轄區內小鎮票數評比。(票選名單依各縣市政府推薦提名)

獎項介紹 以下獎項將從參與投票者中隨機抽出,並以電子郵件通知。

  • 漫遊獎:SPORTONE U15折疊腳踏車,1名(主辦單位隨機挑選顏色)
  • 漫步獎:FUJIFILM instax mini9拍立得,1名(主辦單位隨機挑選顏色)
  • 特色獎:經典小鎮套裝遊程,5名
  • 特色獎:太陽果健康果乾,10名

 小鎮漫遊年票選活動網站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