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19二寮迎曙光交通懶人包

更新日期:2020-08-02
587

二寮迎曙光活動即將進入第七年,潑墨畫般的絕美日出吸引大批死忠粉絲年年爭相朝聖,迎新年曙光已成地方年度盛事,預估活動當日將有三千人次湧入,為避免造成民眾不便,將於活動場域周邊進行交通管制,並提供接駁車輛,讓前來共襄盛舉的民眾交通無障礙。

現場另有在地美食與特色餐車市集、邀民眾共嚐左鎮版「深夜食堂」,另有來自臺南藝術藝術大學的「彈撥樂團」於日出時分彈奏精采樂曲,邀您一起在曙光中用愛迎新年!

由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臺南市政府共同舉辦的跨年三部曲-二寮迎曙光活動,將於元月一日凌晨零點至隔日早上十點進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包括:南175路線(南172至南168區間)、南168路線(南171至台19甲新化外環道區間)、南162全線道路,欲前往活動現場的民眾可利用國道八號新化端接台20線至活動現場,沿路將設有活動指示牌貼心引導。

於虎踞營區(入口位於中興路上),提供約400個汽車停車格與400個機車停車格,入場民眾請依照現場警察及工作人員指揮停車、搭乘接駁車。另因虎踞營區為軍方要塞,民眾進入營區須攜帶證件配合軍方規定查驗身份並禁止攝錄影,如有違反規定將一律禁止進入,敬請記得於元旦當日早上十一點前將愛車駛離虎踞營區。

本次活動不論是大人或幼兒,均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的管制機制若無入場票則無法進場,請民眾務必小心保管相關票券,票券遺失皆不補發;持有黃色票券的民眾請至望日平臺前之服務台於手上加蓋印章做為出入平台之憑證!
 
《交通管制資訊》
  • 175(南172至南168)路段:2019年1月1日(二)凌晨1時至2019年01月01日(二)上午10時
  • 168(南175至台19甲新化外環道)路段:2019年1月1日(二)凌晨1時至2019年01月01日(二)上午10時
  • 162全線:2019年1月1日(二)凌晨0時至2019年01月01日(二)上午10時
 
《活動接駁資訊》
 
 虎踞營區接駁路段與時間:
接駁路段
接駁時間
虎距營區-岡林管制站
上午2時~上午5時
岡林管制站-虎距營區
上午7時~上午10時

 

元月一日凌晨零點至隔日早上十點進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包括:南175路線(南172至南168區間)、南168路線(南171至台19甲新化外環道區間)、南162全線道路,欲前往活動現場的民眾可利用國道八號新化端接台20線至活動現場,沿路將設有活動指示牌貼心引導。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