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19二寮迎曙光活動懶人包搶先看

更新日期:2020-08-02
533

「二寮迎曙光」活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今年冷氣團也選在此時湊熱鬧,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許多貼心小措施要陪大家一起開心迎曙光。本次活動管理處貼心措施包含交通接駁、在地美食、暖心熱飲、現場國樂表演,還有許多貼心服務及設備,並整理成活動懶人包讓大家一目了然,開心出遊,平安回家。

【活動懶人包及貼心小叮嚀】

1.適逢冷氣團來襲,請記得做好個人保暖,穿著顯眼及舒適衣物,並請先備好雨具、個人隨身物品或醫藥,以備不時之需。
2.攜帶寵物請準備好寵物箱,並做好自主管理及維護清潔。
3.夜間活動請注意行車及步行人身安全。
4.交通管制路段包括:南175路線(南172至南168區間)、南168路線(南171至台19甲新化外環道區間)、南162全線道路,欲前往活動現場的民眾可利用國道八號新化端接台20線至活動現場,沿路設有活動指示牌貼心引導。
 
《交通管制資訊》
管制路段
管制時間
南162全線
2019年1月1日(二)凌晨0時至2019年01月01日(二)上午10時
南175(南172至南168)路段
2019年1月1日(二)凌晨1時至2019年01月01日(二)上午10時
南168(南175至台19甲新化外環道)路段
2019年1月1日(二)凌晨1時至2019年01月01日(二)上午10時
 
 
 
5.虎踞營區(入口位於中興路上)提供約400個汽車停車格與400個機車停車格,入場民眾請依照現場警察及工作人員指揮停車、搭乘接駁車。
 
6.虎踞營區為軍方要塞,進入營區須攜帶證件配合軍方規定查驗身份並禁止攝錄影,如有違反規定將一律禁止進入,敬請記得於元旦當日早上十一點前將愛車駛離虎踞營區。
7.接駁車起站為虎踞營區,訖站於岡林派出所前,下車後需再步行約1.8公里的山路,建議穿著便於步行的鞋子前往(約25分鐘的腳程,依個人狀況而定)。
 
《接駁資訊》
 
l接駁路段與時間:(倘遇雨將機動調整接駁時間)
接駁路段
接駁時間
備註
虎距營區-岡林管制站
上午2時~上午5時
車程時間約30分鐘
岡林管制站-虎距營區
上午7時~上午10時
車程時間約30分鐘
 
8.岡林管制站備有輪椅提供借用。
9.岡林派出所備有接駁車提供行動不便者接駁服務。
10. 山路部分路段無路燈,建議帶照明的手電筒(或手機開手電筒功能)。
11. 山區禁止施放煙火及使用明火。
12. 請持「平台票券」之民眾上觀日平台前,先至服務台加蓋印章以利進出平台辨識用。
13. 氣象預測當日日出時刻為06:40,天空會先露曙光明亮,等太陽爬過東邊的山脈,光芒打在丘陵雲霧上的潑墨山水景緻也別錯過哦!
14. 觀日出時請勿爬至高處或邊坡上,也不要推擠,以避免危險。
15. 請民眾攜帶保溫瓶並自備茶水,減少一次性塑膠瓶使用,友善環境。
 
4.	交通管制路段包括:南175路線(南172至南168區間)、南168路線(南171至台19甲新化外環道區間)、南162全線道路,欲前往活動現場的民眾可利用國道八號新化端接台20線至活動現場,沿路設有活動指示牌貼心引導。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