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二寮觀日平臺 喜迎2019第一道曙光美景 期許2019愛你依舊、幸福依舊!

更新日期:2020-08-02
612

「2019愛你依舊!二寮迎曙光」活動圓滿落幕!現場吸引超過三千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臺南市市長黃偉哲、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惠與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張隆城一同升上小太陽,攜手為大家召喚金黃曙光!現場另邀臺南藝術大學的彈撥樂團以手指舞出振奮人心的樂曲,在觀日平臺上大家一起高舉黃色愛心氣球對著身旁的情人及親朋好友大聲呼喊2019愛你依舊,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伴隨二寮壯麗的曙光雲海,準備在新的一年、帶著依舊的愛與熱情全力衝刺!

今年「二寮迎曙光」活動已邁入第七年,西拉雅管理處特別以「2019愛你依舊」為活動主題,感謝民眾對「二寮迎曙光」活動長久的支持,現場特別發送黃色愛心氣球,讓參與的民眾帶著心愛的家人們一同在望日平臺高舉黃色愛心氣球,一起呼喊2019愛你依舊、幸福依舊、健康依舊,接受大自然及親友的新年祝福,一起幸福久久!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隆城處長表示,二寮觀日平臺於2016年1月1日啟用以來,已經成為全臺熱門的觀日景點之一,許多親子、朋友、情侶以社群網站記錄到此一遊的美好回憶,就連部落客與旅遊節目也爭相前來採訪,可見二寮曙光雲海備受全台民眾喜愛;今年的2019愛你依舊的主題是期望每年曙光都能相遇老朋友、迎接新朋友,讓二寮迎曙光長長久久,年年都來感受二寮曙光雲海的魅力;黃色愛心氣球除了要表達愛你依舊,也要告訴大家西拉雅擁有豐富的黃色農特產及金黃曙光,未來也將以「黃色西拉雅」為主題持續行銷。

360度如詩如畫的曙光景致於二寮觀日平臺全年開放,如果今年來不及參加迎曙光活動的民眾也別難過,您可以隨時安排時間前往欣賞美麗曙光,同時暢遊西拉雅轄區內各特色景點,體驗黃色西拉雅之美!

臺南市市長黃偉哲、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惠與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張隆城一同升上小太陽,攜手為大家召喚金黃曙光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