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金豬獻瑞烏山頭 五福臨門好運到

更新日期:2019-01-18
587

農曆春節連假是國人闔家出遊之主要時間,為於108年春節期間迎接大量遊客的到訪,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特別舉辦「金豬獻瑞烏山頭,五福臨門好運到」活動。

1.從2/4除夕至2/6初二連續3天推出『豬事大吉,財源滾滾紅包來』活動。

  • 這三天期間針對入園遊客,以一車次為單位贈送紅包袋組(不論汽、機車,一台車入園及贈送一組,限量2,500組。

2.從2/5初一至2/9初五連續5天推出『豬事大吉集章趣』活動

  • 只要購買風景區門票即贈送集章卡一張/人,共有15,000張;風景區共設置六個集章處,每處放置印章、印台及活動說明,集滿6個指定景點章,即可以抽獎方式兌換精美小禮物乙份。
  • 兌換地點: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管理處辦公室票口前方綠色建築物,上方有烏山頭水庫字樣)
  • 兌換方式:用抽獎方式換取紅包或精美小禮物,紅包內容有門票貴賓券與太陽能觀光遊艇船票兩種,精美小禮物為隨機發送,恕不挑款。

3.集章卡兌換時間:初一至初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上、下午各紅包100份、禮物50份)。

4.售票口右側有放置大型迎賓飛天豬充氣玩偶供遊客拍照,售票口右側草坪區種植春節應景花藝景觀供遊客欣賞。

5.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烏山頭水庫大壩停機坪旁安置五隻不同造型及顏色五行概念的【事事美滿─圓滿豬】裝置藝術品跟遊客互動與拍照打卡,每隻圓滿豬融入傳統五行概念的顏色都代表不同的意義可供遊客投入硬幣祈福,活動結束後所得金額將全數捐助公益團體。

6.天壇旁停車場設置『大吉大利迎春市集』,活動期間預計在天壇旁設置20個攤位,並招攬攤商前來販賣飲食、小吃、農特產品及文創商品等,方便遊客購物及用餐。

7.『新春快樂滑梯樂園』,活動期間預計在攤商市集旁空地擺設氣墊滑梯三座,作為兒少遊戲場所,在旅客服務中心設置兩座籃球機供青少年遊憩使用。

8.風景區從2/5初一至2/8初四提供接駁車服務,以15至20分鐘一班車的方式在各重要景點進行接駁,車上並安排導覽人員進行景點介紹;頭班車9:00,末班車1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