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清淨家園齊動手 乾淨旅遊靠你我 西拉雅與社區共同維護家園

更新日期:2020-08-02
529

農曆新年將近,為了讓遊客有個舒適乾淨的旅遊環境並行銷西拉雅風景區玉井旅遊景點,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西拉雅管理處)於108年1月25日與玉井區中正里社區志工及民眾共同辦理牽手挽袖護家園掃街活動,以帶動大家清淨環境,迎接新年。

臺南玉井區為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範圍居中之入口門面,也是台84線、台3線及台20線之匯合點,遊客熱門景點有玉井商圈、噍吧哖紀念館、虎頭山、斗六仔山等,為了推動玉井區的觀光、敦親睦鄰及宣導在地居民「乾淨旅遊靠你我」之認知,在鄭錦堂里長號召與里民志工熱心響應下,促成此次的活動。

經西拉雅管理處、中正里社區志工及民眾50幾人的熱情參與下,歷時約2個小時的清理,以玉井第一棵愛文芒果樹為起點,沿線路側及水溝內之垃圾撿拾、集中、清運,讓周邊環境有乾淨新面貌。

西拉雅管理處處長張隆城表示,維護乾淨的旅遊環境是每個人共同的責任,管理處竭誠歡迎各機關團體、學校及社區共同參與清淨家園活動,共同維護我們的旅遊環境。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