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噶瑪噶居寺「大佛下的野餐日」號召百人與「佛」有約 體驗佛系野餐趴

更新日期:2020-08-02
517

 「佛在旁邊坐、我來野餐囉!」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噶瑪噶居寺合作,在臺南左鎮噶瑪噶居寺推出「大佛下的野餐日」活動,號召百位民眾體驗佛系野餐,在綠油草皮上品茶席、啜咖啡,在18尺大佛前欣賞精彩的魔術表演,傍晚時分跟隨專業瑜珈老師於大佛前一同做瑜珈、大玩佛系自拍,西拉雅最狂秘境、想玩就來西拉雅!

噶瑪噶居寺擁有豐富的藏傳佛教建築及工藝之美,各式色彩斑斕的壁畫、唐卡、彩繪、佛像等皆讓人目不轉睛、驚呼連連。在充滿異國風情的園區內,每一隅都各有獨特之處,初次舉辦的野餐派對消息一傳出,詢問電話不間斷!此次野餐派對除了民眾自行攜帶美食前來品嘗之外,現場也安排藝術茶席供民眾體驗,午後暖陽照耀下,更有來自「JYOGA樂活瑜珈」專業瑜珈老師帶領大夥、享受慢節奏帶給身心靈放鬆的全新感受,在佛前達到天人合一的狀態,用舒緩的伸展感受來自大佛的洗禮。

「大佛下的野餐日」除了讓民眾感受身心靈的愉悅,也用「色香味」創造記憶!活動當日邀請在地特色店家、打造最強佛系市集,由咖啡行家「豆讚咖啡莊園」手沖自摘自焙的正港台灣咖啡豆,醇厚甘甜口感讓味蕾翩翩起舞、擄獲現場民眾的心,被譽為「中埔星巴克」;而新化礁坑社區發展協會也帶來「綠鑽石」之稱的「錫蘭橄欖」,猶如地方明星一般,還有多樣化周邊商品,例如橄心醋、橄心茶、防蚊液及橄欖活力飲等詢問度破表的商品;此外更邀請到每年二寮元旦迎曙光活動之深夜食堂中必出現的「手工草仔粿」,讓民眾品嘗道地的特色美食,此次饗宴讓現場氣氛歡快不已,同時也透過「佛系市集」讓更多人感受不一樣的左鎮!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張隆城表示,近年來野餐活動興盛,不少人卸下忙碌的工作,在假日相揪出外野餐,而西拉雅轄區內有許多適合野餐之所在,就如同「大佛下的野餐日」的噶瑪噶居寺,除了有廣闊的草地空間、精緻的庭園造景,更為融合漢藏之美的佛寺建築;廣邀不論是想要吃喝玩樂、或是遊秘境當網美的朋友們,野餐旅遊首選西拉雅就對啦!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