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108年度勇闖烏山頭兒童成長營活動簡章

更新日期:2023-10-05
484

108年度兒童成長營即將開跑囉!!(請仔細挑選欲參加之成長營梯次,若報名梯次錯誤,需再重新報名,恕無法更改,感謝您的配合)

期望透過一整天的兒童成長營,讓學童了解烏山頭水庫及嘉南大圳等水利建設之珍貴性及其對臺灣農業發展與嘉南平原的重要性,使學童能更深入體驗烏山頭水庫等水利建設之歷史文化,並激起學童正確的珍惜、愛護水資源觀念。

一、報名資格及名額:

國小三年級至四年級之學童。每梯次收80名,名額共240名,額滿為止。(報名年級請以放108年暑假前之年級為準,國小三升四、四升五年級)

二、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108年7月16日(二)。
第二梯次:108年7月17日(三)。
第三梯次:108年7月18日(四)。

三、活動地點: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旅客服務中心(台南市官田區烏山頭里嘉南68-2號)。

四、報名時間:

自108年6月3日(一)上午9點起開放報名,至108年6月17日(一)上午9點止。額滿為止。

五、報名&繳費方式:

本活動僅提供個人網路報名及虛擬帳號轉帳繳納保證金。

請於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網站-活動報名項下填寫報名資料,填寫完後會得到一組虛擬帳號,請拿虛擬帳號完成繳納保證金手續,未在三天期限內繳納保證金500元則虛擬帳號會失效,報名資格取消,需再重新報名。

活動諮詢:06-6982103、69863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