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情書的彼端】嘉南大圳推廣教育活動實境遊戲來囉~

更新日期:2019-10-14
432

 一封一封寄到八田宅的謎樣情書,一筆一筆寫下的思念,譜出一段一段埋藏在記憶的故事……

臺南文資月【情書的彼端】嘉南大圳推廣教育活動實境遊戲來囉!
八田與一是日治時期的技師,以建造嘉南大圳最為人知曉。
這次我們要透過八田與一先生的眼睛,去尋找隱藏在這個園區穿越70年的愛情故事。

【活動梯次】
第一梯次:10月12日(週六)下午 14:00
第二梯次:10月13日(週日)下午 13:00
第三梯次:10月13日(週日)下午 15:00

【集合地點】
八田與一紀念園區(720台南市官田區嘉南里66號,於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內)
請務必提前10分鐘報到,逾時不候。

【活動對象】
建議12歲以上,對八田與一有興趣,或是戶外實境遊戲的愛好者歡迎報名。
備註:大、小朋友皆算是體驗學員,請詳實填寫人數及報名資料(保險用)。
(如:一位爸爸攜帶二位小孩參加,報名人數請點選3位,並填寫3位報名資料)

【活動費用】
每人100元(含50元訂金、茶水及手續費),當日現場簽到即退還每人50元訂金。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67330443670683/
報名網址:https://pse.is/KSZ5K

【注意事項】
1. 遊戲建議玩家穿著方便行動的服裝與鞋子。
2. 爲維護遊戲品質與玩家權益,請務必提早10分鐘報到,遲到10分鐘以上視為自動放棄參與權益並且不提供退換票服務
3. 這是個考驗智慧、觀察力與團隊合作的遊戲,過程當中請遵照工作人員指示,切忌使用蠻力尋找線索
4. 遊戲途中室內陳列物品嚴禁拿取、觸碰、開啟,如有破壞現場環境、干擾其他組別或任何妨礙遊戲的行為,主辦方有權終止遊戲甚至求償。
5. 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保有延期舉辦活動、變更調整場地及導覽項目等權利。

有任何問題請詢問 @芒果遊戲
連絡電話:0986-076129
連絡信箱:mangogamestudio@gmail.com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