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擴大國旅秋冬遊自由行旅客住宿優惠活動~

更新日期:2022-05-20
459

 基本補助方案可於全臺灣22個縣市(包含離島)有參加本活動之合法旅宿業使用;自由行旅客使用完基本補助後,始可使用加碼補助。

例如:若先住宿本島一夜再住宿離島,則可加碼優惠;若先在離島住一夜,則加碼部分僅限離島過一夜才有優惠。
以「擴大國旅秋冬遊Q&A」Q1-4舉例說明如下:
(一)星期五入住臺南、星期六入住澎湖,可以先使用1次基本補助,再使用1次離島加碼補助。
(二)星期五、星期六連續入住澎湖兩晚,或者星期五入住澎湖、星期六入住金門,可以先使用1次基本補助,再使用1次離島加碼補助。
(三)星期五入住澎湖、星期日入住臺南,星期五可以先使用1次基本補助,星期日則不能再使用加碼補助(因臺南非離島)。
(四)第1次使用補助如果是星期六入住澎湖,不適用補助(因為基本補助需先使用,但基本補助星期六不適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