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南化甜心派對 11月16日在全臺最甜的南化遊客中心登場~

更新日期:2022-05-05
501

處第2場「南化甜心派對」,1116日將在全臺最甜的遊客中心「南化遊客中心」登場囉~

許主龍處長表示,南化甜心派對結合在地手工黑糖產業及運用野餐音樂會構想,主打「野餐」、「親子」、「樂齡」,塑造南化遊客中心甜蜜、愜意的氛圍,現場有甜點城堡氣墊溜滑梯、黑糖DIY、大型糖球裝置、甜心市集及Sweet甜品展,來現場還能吃到限量黑糖雞蛋糕,更安排草地音樂會及公仔娃娃於現場與親子同樂;甜心市集有大內石子瀨社區的酪梨文創、左鎮公舘社區及各種文青市集,還有限量好禮提供遊客集點抽獎及打卡兌換。

112日第1場「南化甜心派對」活動有計數之遊客達1,246位,破遊客中心開館後的新紀錄;甜心派對讓南化居民很有感,當地80歲的林姓阿伯表示:「從來沒有看過南化有這麼多觀光客,希望透過甜心派對讓更多民眾認識南化。」

「南化甜心派對」同步也支持青年關懷圓夢計畫,五弄茶飲及黑糖糕DIY攤位所得全數捐出,作為南化地區國小孩童營養午餐使用,歡迎大家踴躍傳遞愛心;活動現場也運用南化在地手工黑糖,讓遊客體驗古法製作的黑糖爆米香,這是一場結合在地特色以及南化黑糖的派對,打造一個全臺最甜的遊客中心。

詳情可至本處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