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19台灣小鎮漫遊-小鎮遊戲趣 變形金剛藝術卡車現身台南後壁

更新日期:2019-11-15
556

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帶動小鎮深度旅遊風氣,並將台灣小鎮在地特色行銷到國際,將從10月18日至12月7日止,舉辦一系列共十場的小鎮演出活動,邀請紙風車劇團、唐美雲歌仔戲團、臺灣特技團、嚴詠能x打狗亂歌團、即將成真火舞團、FOCA福爾摩沙特技團於小鎮演出,以吸引遊客到小鎮旅遊,並藉由演出展現地方特色,讓遊客加深對小鎮的認識,進而深度體驗小鎮的特色與文化。

 
本週末11月16日晚上7點,位於台南市後壁區安溪寮福安寺的對面廣場,將由金曲獎得主嚴詠能老師率領「打狗亂歌團」將民謠傳唱,展現「民謠鬥陣、野台劇場」新美學,展現台灣舞台新生命。跨世代「恆春民謠」發展樣貌與傳承,以對話取代獨白式演出。帶來精彩的新民謠廟口野台文化,和觀眾一起「民謠進鄉團,世界通台灣」!
除了打狗亂歌團外,本次嚴詠能老師更邀請在「恆春國小民謠隊」,一同為大家彈奏、歌唱。恆春半島有著台灣最南端的山、海、稻田,昔日因為交通不便與腹地狹小,當地歌謠少與台灣其他地區歌謠交流,而得以完整發展。此區居民來源多元,包括閩南客家原住民等相互交流,產生多采多姿、自成一格的恆春民謠。
 
旅遊何必「飛」出國,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大家闔家趣遊小鎮,千萬不要錯過可以體驗小鎮純樸風情、品嘗在地美食之餘,並欣賞精彩的演出,帶回滿是歡樂回憶的機會。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