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大內觀光新景點「大內小賣所」正式開張!

更新日期:2022-05-05
1213
「大內小賣所」將於今年12月21日正式開張啦!本處與臺南市大內區石子瀨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偕同酪梨文創坊與有村藝術團隊於龍貓彩繪村入口運用6S(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安全)中整理、整頓的精神,將社區閒置土角厝經過半年的整頓,內外空間已煥然一新!未來將由石子瀨社區「酪梨文創坊」認養進駐,並於周末假日開放為遊客服務,平日則可採預約參觀。
 
本處許主龍處長表示,大內小賣所不僅展示酪梨相關產品,還有社區居民手作酪梨創作及大內周邊旅遊資訊,更是網美網帥必拍照打卡的景點。作為全臺最大的酪梨產地,石子瀨社區發展協會「酪梨文創坊」積極推廣酪梨文化,收購不起眼的酪梨果實,解決果農產量過剩的問題,發展出特色商品,如:酪梨籽拌麵、酪梨籽茶等,更就地取材推廣甜根子草手抄紙、手工書等獨有工藝商品帶動地方產業行銷。
 
大內區除了有知名的龍貓彩繪外,鄰近有南瀛天文館、走馬瀨農場、臺南山上水道花園博物館,歡迎親子同遊、樂齡共遊。
 本處邀請大家來大內遊玩,逛逛龍貓彩繪同時品嘗酪梨特色商品,大內小賣所現在開放期間有準備200份打卡送小禮物的活動,歡迎大家來大內小買所拍照打卡唷~
 
更多相關訊息可至下列網站查詢:
石子瀨社區發展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zilaiShequ/
本處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rayatrip/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