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揪伙來西拉雅吃玉井芒果冰 二寮賞星追日夜未眠

更新日期:2020-08-01
670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玉井芒果冰,西拉雅吃冰節活動今日在玉井隆重登場,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管理處為慶祝玉井芒果冰金氏世界紀錄滿二週年,特別邀請立法委員郭國文、臺南市議員周奕齊、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玉井區長陳新澈、玉井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明鉅等同台做出比例百十分之一復刻版金氏世界紀錄芒果冰(15.54公斤),每人一道程序,為玉井芒果冰注入不同的心力,也為玉井芒果冰締造金氏世界紀錄滿兩周年同歡。


今年西拉雅吃冰節活動管理處邀請了25對雙胞胎一起「愛芒無雙」同台共享芒果冰,另活動現場也特別準備300份的芒果冰淇淋與民眾同歡,最最好康的是500份的芒果冰和芒果乾免費兌換券,更是讓參與的民眾絡繹不絕,兌換券在主活動結束後全數秒殺。沒拿到芒果冰和芒果乾免費兌換券的朋友也別傷心,管理處另外還舉辦「芒味雙饗」網路贈獎活動,即日起至8月30日止,民眾揪伙到玉井享用芒果冰,只要將三人以上及冰品入鏡的照片上傳至西拉雅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中,就有機會抽住宿券或伴手禮,獎項有趣淘漫旅雙人住宿券、龜丹溫泉住宿券、大坑農場雙人住宿券、芒果乾等獎項,等你揪伙一起來抽!


參加完西拉雅吃冰節的遊客別急著回家,管理處今(7/11)晚於左鎮二寮將舉行觀星活動,特別邀請到臺南天文協會周銀王老師現場帶您觀星,緊接著7/12凌晨的曙光雲海音樂會則邀請中式樂團「沁月國樂團」帶來的一連串不插電演出,陪您在悠揚的樂音中迎接暖暖的日出雲海,歡迎大家一起來二寮觀日平台迎日出看雲海。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上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國人無法出遊,使得觀光產業業績慘澹,現在國內疫情已經緩和,管理處特別結合轄內商圈業者及社區共同舉辦各項行銷活動,希望提升轄區觀光旅遊。因此,今年的西拉雅夏秋季活動非常豐富,從7/11到9/6有一系列的活動,除了今天在玉井與玉井商圈舉辦的西拉雅吃冰節,還有與左鎮公館社區、中埔業者舉辦2場次觀星(7月11日、8月22日)、4場次曙光雲海音樂會(7月12、7月26日、8月23日、9月6日),另外在8月3日則與關子嶺商圈舉辦火王爺祭典-拉山車活動等等,邀請大家在後疫情時代走出戶外,一起作伙來西拉雅旅遊。

活動資訊連結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
https://www.siraya-nsa.gov.tw/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rayatrip/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