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0小鎮遊戲趣 2.0」啟動記者會 旅遊加看戲 就是愛臺玩

更新日期:2020-08-31
811
小鎮漫遊趣2.0記者會

為行銷臺灣小鎮風華,交通部觀光局繼 2019「小鎮漫遊年」帶動 小鎮旅遊風潮,今(109)年配合「脊梁山脈旅遊年」再度選出 30 個經典/山城小鎮,期望讓更多人走進臺灣小鎮,感受在地美麗人文風情。 

為推動小鎮觀光,交通部觀光局自 108年邀請臺灣知名團隊於小鎮演出,深獲好評,今(109)年擴大規模辦理,自 9月5日起,於全臺16處小鎮盛大開映,邀請團隊包括紙風車劇團、唐美雲歌仔戲團、九天民俗技藝團、打狗亂歌團、臺灣特技團、即將成真火舞團等知名臺灣品牌團隊,結合文化藝術演出及觀光之外,更具有寓教於樂的意義。 

為導引遊客環臺旅遊,規劃「環島趣看戲集章送好禮」電子集章活動,凡民眾至演出現場觀賞演出,以行動裝置掃描活動 QRcode, 集北中南東2區及4區之電子戳章,即有機會獲得知名品牌行李箱及多項精美好禮。 

臺灣小鎮各有獨特魅力,本次交通部觀光局透過小鎮遊戲趣 2.0 導入國際級表演團隊,將藝文表演結合觀光推廣,讓遊客玩小鎮也能觀賞高水準之表演活動,值此國民旅遊復甦之際,一同感受臺灣小鎮 濃濃的人味情,體會小鎮風土民情之美。 

今年配合推動2020年「脊梁山脈旅遊年」主軸,結合小鎮及臺特有山脈旅遊,導引遊客透過深度旅遊體驗在地文化,帶動新一波小鎮漫遊熱潮,另明年小鎮推廣將升級 3.0,並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行銷主軸「自行車旅遊年」,邀請大家騎自行車漫遊小鎮。 

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協助觀光產業從疫情走出來,透過安心旅遊整合觀光產業推出各項旅遊補助,讓國人重新感受臺灣的美,藉由在地及深度的旅遊體驗,帶動觀光產業復甦,也降低疫情帶來的旅遊衝擊,邀請大家跟著小鎮遊戲趣 2.0安排一場小鎮深度旅遊也能帶動旅遊市場復甦,希望大家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同時,重新認識臺灣的美。 

16場小鎮系列演出活動自 9月 5日起陸續舉辦,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大家闔家親臨小鎮體驗多元風情、脊梁山城特色、品嚐在地美食, 並欣賞精彩的演出,帶回滿滿歡樂的回憶。 

相關照片
Top